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留学记:印度印度印度~~~

无聊的我走了,不过,我还是会回家的。
马来西亚,我走咯,不要想念我。
飞机飞过印度洋的那一刻。
印度,我回来了。

我每一次定飞机票,一定会选择窗口的位置,
第一,我喜欢看风景,
第二,我不上厕所的,还有,我很讨厌要缩脚给人家过得感觉,
尤其是在飞机了那么窄,本人的脚那么长。

认识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有厕所洁癖的,
就是不喜欢和不认识的人共用厕所,
飞机上的厕所,更不需要说啦。

够力了,从回家记换去留学记,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没错,我回到印度了,
昨天竟然还有很久不见的朋友找我,
说根本不知道我回去马来西亚,
当时我已经在机场了,准备上飞机,
果然,真的很没有缘份,
等我12月回去的时候再续缘吧~~~~~~

刚刚到达印度的时候,
就开始见识到印度变态的交通情况,
还有司机的高超技术,
可是没办法,我已经习惯了,也管不了,
所以还是在车上乖乖睡觉吧~~~~~~

我又要开始我变态的生活了,
当然,这一次回到来的心情很不一样,
有一种很像打拼的感觉,
冲劲十足,我要爆发了,
燃烧吧~~小宇宙~~~!!!!

由于印度现在是雨季,所以气候特别潮湿,
回到宿舍的时候,我好像回到热带雨林,
床单竟然生霉了,
最恐怖的是,连吉他的线都沾满了霉菌,
所以昨天晚上回到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杀霉大行动

我星期二才会去上课,
因为明天是星期日,星期一是国庆日,
所以很幸运地,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

买书,买书,还是买书,
然后就可以准备第二年的功课。

好啦,本人爆发的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在马来西亚玩了太久(有一种度假完毕的感觉)
然后回到来,就开始过正经一点的生活啦。

又要开始吃印度餐了,
本人天天吃猪肉的日子,被印度餐代替了,
等下傍晚还要到牙医那里换绑牙的线。

好啦,暂时是那么多,
明天再见啦~~~~~~~~~~~~~~~~~~~~~

等我回去吧(刚刚到印度就想回家的事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