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回家记:其实我不是很厉害只是非常厉害之回校分享会。

呃……标题下得有一点太嚣张(其实我可以再嚣张一点点(* ̄∇ ̄*)

梁嘉恒,我说了什么??!!
我不是叫你低调的吗??

所以凡事还是保持低调比较好,
可是某些人的光芒四射,也就是所谓的霸气外露,
很多时候要抵挡也很难,因为这些是天生的因素[]~( ̄▽ ̄)~*
可是做人要保持低调比较好。

其实我真的不会很厉害(一定要低调,一定要低调……)
很多事情还是要靠自己努力的。

真的啦,如果没有努力,我真的没有今天啊啊啊啊啊……

噢可。

是的,我很荣幸被我在中学时期的班主任Puan Ean,也是现任育华中学的副校长,
邀请回去本人的母校(母校~~~)和学弟学妹们分享本人在中学生涯中和毕业后的经历。
对本人当然是很光荣的事情啊,
应为在中学也被认为是烂苹果之一,
结果很不小心在SPM中雪耻,
之后再接再厉在印度卧薪尝胆 Σ(  ̄□ ̄;)(哈哈哈哈)四年,
现在只差那么一小步就可以顺利成为牙医了。

当然如果上帝保守我可以顺利成为牙医,
那么我就有太多太多人需要感谢了,
没有错,包括你,就是你啦,不要看后面,就是你了,
我的生命中就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才可以走到今天。

还记得我去印度之前的星期六,我亲爱的中学朋友们就为了我举办了送别会,
邀请了Puan Ean可是她有事不能参与,但她还是打电话鼓励了我。
送别会的时候被砸蛋糕,
典型的“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没有错,在那么多老师认为我不能读牙医的时候,她是唯一一个鼓励我的老师。

所以做人不能忘本,还是要回馈母校,
而且还是被副校长邀请回去分享本人的经验,
加上本人从一个几乎绝望的学生变到现在前途一片光明的大学生(哈哈哈哈~~(*′▽`)
这么宝贵的经验……我只能说,出版社不找我出书真的太浪费了。

对不起,有时候人开心起来就会失去控制地骄傲 ╮( ̄▽ ̄)╭


噢可回来。
哎哟不错哦~~~~
和学弟学妹们的合照。
当然是一次很宝贵的机会,因为本人自从毕业之后就没有踏入中学了,
不小心还会迷路,而且图书馆变得好可怜……(°ー°〃)
一转眼虽然过了五年,我还是有那种踏入学校的恐惧感(#°Д°)
我果然是以生俱来的读书恐惧症。

噢可。

下一场的分享会是在下个星期六(9月6日)早上啦,
所以朋友们可以来支持一下下啦。

好啦,明天本人将会去久违的海边度假~~~~~

啦啦啦啦啦啦拜拜(飘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