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

你好我是做牙的之维尼弹奏肖邦的夜曲。

“请问哪一个卡通人物会弹钢琴?”

“维尼小熊。”

“为什么?”

“因为维尼弹奏肖邦的夜曲,纪念我逝去的爱情。”

“维尼除了会弹钢琴,他还会做很多事情。”

“好像?”

“维尼写诗,维尼静止,维尼做不可能的事。”

“好厉害,他还会做不可能的事,他应该去拍Mission Impossible的。”

“嗯,就好像前面说了,维尼学会弹琴写诗,维尼失去理智。”

“嗯,他会失去理智,所以不可以去拍Mission Impossible了。”

“维尼还可以在政府部门帮人改名字。”

“嗯?”

“我愿意,维尼放弃我姓名。”

噢可。

话说,我现在在美里已经踏入第四个月了。

无可否认,这四个月是美好的,当然当中也是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发生,
好像到提款机不能提款,
到了油站发现携带不够钱,
侍应生给我的食物不是我点的菜,
吃面的时候找不到筷子,
想要去的餐馆没有开,
羽毛球打两下就烂了,
下雨的时候忘记带雨伞,
到戏院看电影的时候坐在后面的人很吵。

不过感谢主,我在这里还是很快乐。

由于2016年即将完毕了,搞到我最近浑身不自在,
主要原因当然是因为我不能够忍受无聊的生活,
所以很多时候会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自己一个人去逛街,
其实很正常嘛,一个人在外地打拼(QAQ),毕竟身处他乡,
而且在印度我连自己一个人去旅行也做过了,
自己一个人去做眼睛镭射手术也做过了,
基本上来说,嗯 ,我真的想不到我有什么事情是没有一个人做了。

嗯,一个人唱K。

噢可,回到原题。

话说2016年即将完毕了,所以我最近浑身不自在,
因为我有一些事情没有完成。

有时候坐在电脑桌前面看着电脑,然后打开抽屉,发现里面是空的,
就会想要,嗯,里面应该放一些东西,
所以就桌面上的东西通通往抽屉里塞。

有一个病理科学名称,就是“无聊强迫症”
症状除了在无聊的时候会没事找事情做,
就是无法忍受一个人呆在房间无所事事。

我最近发现到我的幽闭恐怖症越来越严重了,
这件事情是我在上几个月的Dental Conference的时候发现到了,
那个时候在一个几乎空气不流通的地方呆了一个小时,
整个人浑身不自在,头晕作呕冒冷汗统统症状都出来了,
我才发现到,X,梁嘉恒,原来你是claustrophobic

那个时候就不小心自我暗示我有幽闭恐惧症,
我不能够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
所以我没有办法,每一天晚上一定要找机会出去走走,
结果现在变成了一个有家归不得的人T^T

我还蛮羡慕可以把自己关在家里一整天的宅男和宅女。

结果连续一个星期每一天晚上都出去之后,
突然间发现到,呃,钱包好像越来越瘦了,
我现在才清楚当宅男宅女一族的好处。

真的~~!!!!!原来是这样啊啊啊啊啊~~!!

很抱歉,你们看了我的长篇大论,
所以我最后还是呆在房间里面打这一篇部落格。

噢可。

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除了每一天看牙之外,
然后一大堆的开会和Workshops,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向大众推广牙科醒觉活动。

宇宙大自然平衡定律:帅哥牙医一定要配美女护士。
宇宙大自然平衡定律2.0:帅哥美女派免费牙膏牙刷一定很多人排队来抢。
本人制作的海报啊哈哈哈哈。
不要走啦过来让我教你刷牙。
每日工作,看牙齿。
还有可爱温柔美丽的护士教小孩子刷牙~~~
当然还有帅哥牙医向你讲解牙科的问题啦。
很多人看到我问我的第一个问题,都会问我,
“呃,你是做什么的?”

嗯,这个其实是很好的问题,
因为我每一次遇到人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问职业的嘛,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
所以每一次脱口而出,都是“我是做牙的”

“做牙的?做假牙?”

“呃,假牙也有做,也帮人检查牙齿。”

“还有检查牙齿?其他的做吗?”

“呃,还会帮人洗牙补牙拔牙啦。”

“所以是牙医吗?”

“嗯没错,是牙医。”

然后那个人就会露出“这个人好像很不正常”的表情给我看。

其实没有错嘛,我真的是做牙的啊啊哈哈哈哈哈。

噢可,所以我现在需要习惯的是,
第一句开口就是“你好我是牙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NANANANA BATMAN~!!!!!
好了,所以我现在依然过得很好,
所以下一篇见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下一篇,寻找流浪的终点。







2 条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