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小小说:分开旅行(女孩篇)(第六章)

接《小小说:分开旅行(女孩篇)(第五章)》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一定要到凯旋门哦,我觉得凯旋门比巴黎铁塔还要精彩。”
他曾经对我说过。

我到了凯旋门,
可是,它在翻修,晚上不打灯。
暗暗地,一点也不精彩啊,
的士到了这里的时候,我还在想这是什么地方,
唉,好失望哦。












嗯,现在傍晚了。

我还以为天黑了,可以看看凯旋门打灯的景色。
想不到竟然在翻修。
唉...

这几天走了很多地方,
甚至有些地方已经走了好几遍...
看看钱包,
数数里面的钞票,
带来的钱还足够。
就算不够,还有他的信用卡在我身上,应该没问题啦。

再想想,做个体贴的女朋友,应该学习帮男朋友省钱。
毕竟他工作也蛮辛苦的。
他是独生子,家里现在都靠他支撑着。

“我是男生啊,我爸爸妈妈把我养到这么大,家里的经济当然是我承担啦。”
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他说他不想那么快结婚,
就算要结婚,也要等到30岁。
可是我一点都不担心,
成熟、稳健、冷静,
他的这些性格,让我很有安全感。
我从来没有担心过。

可是,享受美食,就真的不能抗拒了。
法国巴黎的美食,还真特别。
他们特别重视的就是摆设,
吃东西也特别慢。

“在法国吃美食,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
对我来说,是一种煎熬。”他说。
“为什么啊?”我问他。
“上次那个法国人老板来这里的时候,
我去应酬,我差点就要自杀了。
他吃东西好慢哦。”
他最讨厌动作慢的人。















法国蜗牛摆在我的前面。
一堆的蜗牛,
上面还有他最喜欢的cheese...
我想,他看了,应该会很兴奋吧...











他曾经告诉过我,他可以什么都不吃,只要有cheese就行了。
我还记得,他在大学读书的日子,就是快熟面、荷包蛋、香肠和cheese当晚餐。
然后,也给我骂了。

他说过,为了我不用吃也无所谓。

所以他的肠胃一直都很不好。
我会很担心他,
每天叮咛他一定要吃东西。

“我吃了。”这是他每天对我说的。
“吃什么?”
“Cheese啊。”

我慢慢地吃,
想起他每次吃东西都很快地样子,
他说他不想把时间浪费在用餐上面,
“I got better things to do.”这是他给的借口。
他的时间就是花在工作,上网,陪家人,陪我,
就是没有留给自己好好享受。

“有啊 ,我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记得我有一次问他,他驾着车的时候。
“你不知道睡觉是我一天最放松的时刻。嗯,对了,还有旅行的时候,我忘了。”

本来想点鹅肝的,
可是我知道价钱一定吓死人,
而且分量也才那一点点。
看到隔壁桌的,
把鹅肝吐在面包上面品尝,
感觉好奢侈哦。
还有鸭血,
看了好恐怖哦,
所以也不点了。

我点了松露,
因为这段时间是松露最佳的品味季节,
这个真的不能错过了。
其实松露的料理很简单,
就只是松露煎蛋与松露烩饭,
而且分量还蛮大的。
















我每次吃不完食物的时候,
我只需要往我的食物指一下,
他就会马上把桌上的食物吃完。

“以后吃不完就不要点那么大份啦。”他一边吃一边说。
“没关系啦,反正你那么瘦,吃多点没关系啊。”我笑嘻嘻的。
吃东西的时候,他就好像小孩子一样,
吃得满嘴都是,
而且还会吮手指。

我吃完了。
侍应生收了盘子,
我也付了钱。

逛逛晚上的巴黎,
真的很漂亮。

看到好多情侣手牵手逛街,
还可以看到情侣当街亲吻。
















而我,
一个人走着,显得特别地孤单。
他说他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我却正好相反,我好想他一直陪着我。

他说,我们需要各自的空间才能继续。
他说,跟我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幸福的事,不能一直拥有的,
不然久了,就会没感觉了。

我都听他的,只要他不要离开我。
因为我知道,分开一下子也好,
最后,他还是会回到我身边的。

好累哦。
好想靠在他的肩膀睡觉。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