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小小说:分开旅行(女孩篇)(第九章)(最终章)

接《小小说:分开旅行(女孩篇)(第八章)》。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 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莫文蔚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他很喜欢莫文蔚,是她的忠实粉丝。
我记得,
有一年,他约我到北京看莫文蔚的《回蔚》演唱会,
可惜那时候我刚好公司有很重要的计划要进行,
所以没有陪他去。
结果,他真的一个人到北京去了。

是不是这样?
有时候,他真的完全不需要我。

空姐递过来一杯水。
“Thank you.”我说。

耳朵里还是塞着耳机,
播放着的江美琪的歌声。
“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

我忍住了眼泪,
我真的不想哭,
他却一直认为我哭,
我闹,
我孩子气。

空姐把晚餐放在我的餐桌上,
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我还有两个小时就要到马来西亚了,
就可以见到他了。
他应该会准备晚餐吧,
我相信我的直觉,
也相信他。

我还是睡一觉比较实际点。

两个小时后,
望着窗外,
看见飞机慢慢降落,
我穿上他买给我的毛衣,
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出去。

我是什么心情呢?
那种想见又不敢见的伤痛?

他会爱着我吗?

我等着我的行李,
我还是在想着这个问题。
我推着我的行李,
我还是想着这个问题。
我走向门口,
我还是想着这个问题。

我看到他的时候,
我不敢再想这个问题。

我只是抱着他,
他轻抚着我的长发,
我想我知道了答案。

“是不是不该计较 谁对谁错
是爱先 落荒而逃
曾经爱你多少 都不重要
留着回忆 与我偕老
如果当时紧紧拥抱
是不是结局就不会这么潦草
如果能重新来过 我会不会
牵你的手 与你偕老...”

在车上,播放着这首 《执子之手》,
还是莫文蔚的声音。

在高速公路上,
他一只手在驾驶盘上,
一只手却一直牵着我。

我好想告诉他,
“我好想与你偕老。”

更详细的结局,请阅读小小说:分开旅行(男孩篇)(最终篇)

小小说:分开旅行(女孩篇)-全文完
(9429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