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小小说:分开旅行(男孩篇)(最终篇)

接《小小说:分开旅行(男孩篇)(第四章)》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类同,实属巧合


“Black Black Heart,Send给你我的心,
计划是分开旅行啊,为何像结局,
我明白停在你的怀里,却不一定在你心里,
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刘若英的歌声在我脑海中盘旋着。
我很喜欢刘若英的歌声,
她的歌声没有做作的可爱,只有坦诚和直率。
很特别的歌声。

“我不想要去证明,也不知道怎么证明,
相爱是两人事情,我不喜欢你怀疑,
怀疑爱,是可怕的武器,谋杀了爱情,
我在这里,本来是晴朗好天气~~”

接下来,就是黄力行的歌声。
我还记得,当她听了这首歌的时候,
她给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黄力行的歌声好娘哦。”

20小时的飞行旅程,
说真的,有一点辛苦吧...

来回40小时,将近两天的时间,就是在飞机上度过,
听听歌、
读读杂志、
写写部落格、
看看在洛杉矶拍的照片、
看看戏、
喝喝咖啡、
吃吃东西、
偶尔闭目养神。
我没办法在飞机上睡觉。
对了,还有想想她。

还有3个小时就要到达马来西亚了,
看看手表,她也准备登机了。
再过13个小时,我就会看到她了。

*****************************************************************

到了马来西亚,
终于回到我原来属于的土地了。

回到家,感觉有一点空虚。
对了,就是少了她。

把东西收拾好,
然后再去附近的百货公司买了一些晚餐的材料。

我睡了一下,希望可以好好调理自己的身理时钟。
然后准备晚餐。
我想她应该会很开心吧。

接着就到机场接我想念已久的她,
在去机场的路程,电台播放了江美琪的《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想,这是她的心情吧...

到了机场,
等了将近一个小时之后,我终于看到她了。
她推着行李,穿着我买给她的毛衣,在寻找着我的踪影。

我向她走过去,她看到了我,
露出了兴奋的表情,然后马上过来紧紧地给我一个拥抱。

“我好想念妳,宝贝。”我轻抚着她的柔发。
“我也是。”她的头靠着我的肩膀。
“宝贝,对不起,我不该跟你分离,一秒都不应该。”我紧紧地抱着她。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她的头没有想要离开我肩膀的念头。

我想,我流浪的终点,就是在我遇见她的时候。

“吃了晚餐吗?”我问她。
“只吃了一点点,飞机上的食物不好吃,你煮得比较好吃。”看来她知道我已经准备晚餐了。

我推着她的行李,她挽着我的手,一直说她这整个星期的度假有多精彩。

“原来,巴黎最吸引人的,不是巴黎铁塔,而是那里的文化气息。”她对我说。
我好想告诉她:“洛杉矶一点也不好玩,因为没有妳在身边。”

回到家,
我把饭菜弄热,
然后我们就慢慢的享受这离别一个星期后的晚餐。

“送给你。”她把一个盒子递给我。
“什么来的?”我看着那个四方的盒子。
“打开来看看。”她对我微笑着。

是一支手表。
后面刻着:“For my forever love”

我马上紧紧地抱着她,
“宝贝,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
我的眼泪流个不停,
我知道我不应该有这么一个念头,想要离开她,只为了松一口气。

有时候,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你知道,这个星期,我真的好怕你会离开我。”她也哭了。
“不会,不会,我不会离开妳。”我很后悔,真的很后悔。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妳。

*****************************************

我们躺在沙发上,她依偎在我的怀里。

“你买给我的运动装,是在暗示我应该减肥吗?”她问。
“是啊,妳好聪明哦。”我开玩笑。
接下来,就是腰部就感觉到一阵阵痛。

“没有啦,开玩笑的啦。”我赶快求饶。
“我很不开心!”她的手捏着我的腰,越捏越大力。

我就是喜欢她这可爱的样子。

玩了一番过后,她慢慢在我怀抱的睡着了。
我望着窗外,发现今夜的星空特别美丽。

“有妳在身边,什么事物都会特别美丽。”




小小说:分开旅行(男孩篇)-全文完


(4475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