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回忆录:Before and After + 我要吃...

我下一次回去马来西亚,就会去见见一年都没见面的朋友,
因为上一次回家的时候,感觉来匆匆,去匆匆,
很多很多朋友都来不及见面。

有人说,去了另一个国家,人是会改变的。
当然会改变啦,不然我都不会选择出国。

噢可,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看本人到底有什么改变。
噢可,这是最明显,最contrast的改变,
从一个受保护的小动物进化成超级赛亚人

噢可,另一个明显的,就是本人的发型,
从颓废邋遢到整齐乖小孩。
以后吃东西,再也不会吃到自己的头发了,
可是如果在身上找到长头发,我就不能抵赖了。

这一张最让我感动,而且,我有很多故事要说。
很多朋友认为我来了印度,就会变得更黑,
我只能说,你们这些种族主义者,你们大错特错了。

我还记得,我去剪头发的时候,
那位美丽的理发小姐竟然问我:
“Nak macam mana gunting?”(中文翻译:要剪什么发型)
她以为我是马来人。

我没有歧视马来人的意思,可是这样被误会,是很令人伤心的。

所以我决定,考完救生员执照后,就停止游泳了,
直到变白为止。

可是我现在变白了,我还是没有得游泳。

其实我不介意朋友回去叫我:“印度仔~~”
因为我来印度留学之前,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我现在可是白白净净,再也不是以前那块黑炭了。

是的,我还记得那个时候BBQ的时候,
大家看到我的时候,第一个反应就是:“黑炭!!”

对啦,我是黑炭啊,我来到印度,我变白斩鸡了。

对,来一张这么contrast的一张照片。
看到这张照片,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因为我真的好饿哦。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吃白斩鸡了啊!!
印度人!为什么你们不会煮白斩鸡啊??!!

完蛋了,我有一点后悔我去找白斩鸡的照片,
我现在真的真的真的很饿了,
而且还有两个小时才到晚餐时间........TT

我回家的时候,
如果有人肯载我去吃,
白斩鸡(海南鸡饭的)
叉烧饭(加影巴刹的)
云吞面(茨厂街的)
炒馃条(槟城的)
肉骨茶(巴生的)
海鲜(巴生的)
酿豆腐(安邦的)
东坡肉(中国的)
虾面(槟城的)
干捞馃条、
清汤馃条、
猪肉粉、
罗面、
牛肉面(茨厂街或者Bandar Teknologi的)
点心(康乐的)
辣汤(锡米山的)
炒萝卜糕(加影后街的)
Ais Kacang、
Cendol(加影后街的)
Rojak(加影后街的)
KFC,
如果我以后真的当上牙医了,
你这辈子免费看牙,
拔牙还会免费拔多一颗(拔一送一)

如果你载我去吃,
Roti Canai、
Tosai、
喝Teh Tarik,
我会永远记得你。

*没有注明的,去哪里吃都没问题,最重要是好吃。

是的,我很爱吃,可是我还是很瘦,
相信我,你们不会羡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