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小小说:分开旅行(男孩篇)(第四章)

接《小小说:分开旅行(男孩篇)(第三章)》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类同,实属巧合。


当然,
去旅行,
旅游景点当然也要去。

可是,
当流浪的感觉久了,你会很想要有一个人在你身边。

洛杉矶的夜生活丰富多彩,
可以观看顶级的演出节目,
在小酒吧里狂欢,
或是边听音乐边聊天。

我不孤单,因为总是会找到谈话的对象。
只是感到寂寞。

在太平洋的海面上看鲸鱼,
在好莱坞的环球影城惊险骑行,
参观著名电视节目的录制过程,
游览优秀的电影工作室,
或是陶醉在潘特吉斯剧院或迪斯尼音乐厅。

可是就是少了一种感觉。

对了,有人陪的的感觉。

我在海滩上悠闲地漫步,
脚踩着绵软的沙滩,
可是手缺少了温暖。

牵着她的手的温暖。

我拿出电话,传了一封简讯给她,
“宝贝,妳好吗?我很想念你。”

然后,
慢慢地...
静静地...
缓缓地...
我的眼泪掉下来了...

我躺在沙滩上,
躺了好久。

有时候,要尝试失去的滋味,才会懂得珍惜。

最后一天回去马来西亚之前,
我去参观了现代美术馆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红色的外墙,
金字塔形的玻璃屋顶,
看起来颇具有现代感。

现代美术馆以收藏现代美术界佳作为主,
我想,
如果她在场,一定会兴奋吧...
她很喜欢这一类型的美术作品。

然后再去盖蒂艺术中心,
因为我不想错过那里的古罗马和希腊的大理石雕刻古董。

我很喜欢古罗马还有希腊,
喜欢那里的文化艺术。
当然还有那里的浪漫情怀。

我好想有一天可以和她来这里。

盖蒂艺术中心是世界最为富有的艺术机构之一,
所以来到洛杉矶,这里肯定不能错过。
除了古罗马和希腊的大理石雕刻古董,
还有9至16世纪的手抄本、
13至20世纪的欧美绘画作品、
1981年至盖蒂去世前五年之间收藏的素描作品、
17世纪中叶至18世纪末期,以法国制品为主的装潢家具、
文艺复兴时期至19世纪末期的欧洲雕刻、纳达等的艺术作品。

如果她在我身边,一定会拉着我不停地向我介绍这,介绍那...

“可惜她不在。”

参观了盖蒂艺术中心后,
终于舍得离开这一片土地。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