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留学记:最后一个星期+陈绮贞的歌声+考试

这个星期是我们First Year上课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过了这一个星期,
要考试两个星期,
放假1个月让我准备大考,
大考考3个星期,
我就可以回家了。

马来西亚(的美食),我很想念妳啊!!!!!!

最近几天睡觉都会梦见回家的情形,
我想我真的很想家。

出国留学就是这样,
到了国外,就拼命祷告:“快点回家,快点回家,快点回家。”
好像只要回家了,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没办法,没有地方比家里还温暖的。

噢可,很快我的在印度上课的第一年生涯就过去了,
时间真的不留人啊。

噢可,这些伤心过了就过了,不要再提了,
提一提快乐的事情。

****************************************************************************************

续之前迷上了邓丽君的歌曲之后,
然后到莫文蔚
现在终于换了,
换到台湾创作才女——陈绮贞的歌声了。
我喜欢陈绮贞的音乐,
因为现在为止,好像没有朋友喜欢,
没有人喜欢,我最喜欢啦~

她的声音有一股魔力,
没有高亢的歌声没有到快破音的边缘
没有超高音没有用力呐喊的歇斯底里
没有做作的假音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哭腔
就是一种很单纯,很原始,很干净的声音。

现在每一天都在听她的歌,
看我花多久的时间听腻。

邓丽君我花了几年,
莫文蔚我花了将近1年的时间。

然后她有一首歌让我很想翻唱+改编,
然后制成Video,放上Youtube。

对了,想想,我已经2年没有做过任何Video了,
我想我这次考完试,再慢慢想要怎样做吧。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考试~
啊~~考试考试考试考试考试考试~~~

难道人生就是不停地考试吗?
进幼稚园,考试
上了小学,考试
进中学之前,考试
进了中学,考试
上Form 4之前,考试
上了Form 4,考试
中学毕业之前,考试
上了college,考试
要进大学,考试
要拿IELTS文品,考试
要拿驾驶执照,考试
要拿救生员执照,考试
进了大学,考试....................................................

我很无言。
我发现我越来越厉害怨世了(不可以~~~~~~~~~~~~~~~~~)



4 条评论:

  1. 我很欣赏这样有才华的女生...声音好舒服^^

    回复删除
  2. @CJ师姐
    是的!她的歌声是我听过最舒服的~

    回复删除
  3. 我很喜欢她的“微凉的你”

    回复删除
  4. Kyle:嗯嗯~这一首很不错~她的歌都很棒~~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