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留学记:Spot spot spot~~

啊~~~紧急更新~~~

今天刚刚考完Anatomy,感觉很好。

因为我不是读书的料,所以只能spot题目来读,
结果15题里面,全部spot中。

Spot中又如何,最重要是不是全部都会做啊。
答案是没有。

不过情况还好,没有我想象中这么糟糕,
刚刚好及格应该不是问题。

明天考试,后天又考试。

考完试后,读书;
读完书后,考试;
考完试后,读书;
读完书后,考试。

以前那个:
考完试后,
唱K、看戏、吃大餐、打球、游泳、旅行的生活去了哪里??

果然,来到印度,我真的么都冇~~~
因为在印度唱K、看戏、吃大餐等等,真的比登天还难

印度最好吃的东西,都比不上马来西亚最难吃的东西。

我大学联考的时间表出来了,
就是我回去马来西亚之前最后一次的考试。

从6月22日到24日是考Theory Paper,
我想他们一定是要逼死我们。

朋友啊!!一天考一科啊~~~会死人的啊。

说到考试,最重要还是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因为一病倒了,你就可以很开心地回国了。

Practical什么时候开始考,我不知道,
所以暂时还不确定什么时候可以回家,
不过根据情况来看,大概是7月中吧,
大家准备迎接我的归来吧!!!!!!!!!!

今天没有什么时间,明天还有考试,
所以我要闪人了~~~~~~~~~~~

拜拜啦~~~~~

顺带一提,马来西亚的糖也起价了,
印度的糖却可以免费让你吃,吃到你糖尿病都无所谓。

一公斤RM2.30??我以前小时候才RM1.00罢了哦!!

果然,马来西亚什么都贵,因为人民还要喂饱我们的政府官员。

马来西亚果然不可以住人了,我只想快点毕业。




2 条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