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留学记:Oreo!!

问:在印度,有什么东西可以满足我?
答:Oreo

我会如何形容Oreo
如果我的屋子是用Oreo建的,
我第一天会不见了屋顶,
一个星期后就无家可归了。

Oreo是我的毒品,
我吃Oreo不是用“片”来计算,而是“条”
我的最高纪录是一天3条(在连续看3集Lord of  the Rings的时候)

所以,以后要送礼物,
大家有几个选择,
  • 第一:送我陈绮贞的海报or专辑
  • 第二:Oreo,不管Double Stuf、Peanut,只要是Oreo就可以了。

今年,印度终于有Oreo(应该是我在Oreo的Facebook Page投诉在印度买不到Oreo之后)

其实很多人说印度的Oreo没有马来西亚的那么好吃,
那么大家就大错特错了。

Oreo不是一种味道,不是一种饼干,
对我来说,是一种满足感

当那一片片的Oreo放进嘴巴里,
舌头把Oreo推到后排的牙齿,
慢慢地细嚼,Oreo慢慢在嘴巴里分裂,
Vanilla和巧克力融合在一起的那一刻,
包围着舌头的味蕾,
然后再吞下去。
(*注:用舌头把食物推到后排牙齿嚼是绑牙时候的吃法)

哗!什么Hagen Daz、Ferrero Rocher
根本就不算什么东西了,
只是一些人买来炫耀自己多么高贵,多么有钱,多么有Class的甜品。

是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在Facebook说:
“我现在在Starbucks喝咖啡!”
“我现在在吃Hagen Daz!!”
“我现在在吃Ferrero Rocher!!”
“我现在在Secret Recipe!!”
“我现在Tenji!!”
“我现在Jogoya!!”

你要我说什么?

“哗!!你好有钱哦!我可以嫁给你吗?”
或者
“哗!!你好有品味、好有型、好有class,我爱上你了!!”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在网上炫耀?
是为了要别人打枪你吗?
还是让绑匪容易寻找目标?

噢可,回到Oreo
噢可,这里有5条Oreo,可是我在4天之内就把他们搞掂了。

昨天买了又买了5条,
今天还剩3条,
对不起。

印度的Oreo一条Rs.20(马币1.35)
马来西亚我看大概要马币2.00吧?!(我忘记了,读者帮忙查一下)
这里的OreoBy Cadbury的,
马来西亚是By Kraft
美国是By Nabisco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随便啦。
(大马时间2011年5月24日凌晨1时更新:Cadbury和Nabisco都是Kraft Foods旗下的品牌)
全世界最完美的组合,莫过于Oreo和牛奶啦。
这个才是真正的天堂啊~~~~~~~~~~~~~~~~~

好啦,我今天又要去见我的校长了(绑牙啦!)
今天是要换钢线,希望没有事情发生啦哈哈~

好啦~~~~明天见啦~~~

考着试的朋友,加油啦~~
放着假的朋友,我没什么话好说啦~~~~~~


2 条评论:

  1. 你的文章真的錯超贊得!
    盡然可以把oreo寫的那麼生動有趣
    就只是一個oreo,哦不!是很多條才對!
    佩服你到無底頭地!
    拍手~

    回复删除
  2. @Alishel Lee
    哈哈~过奖啦...因为我实在太爱Oreo了~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