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留学记:终极版~+印度鬼片

今天考完所有Theory Paper了,
Dental Anatomy and Histology果然是我的最爱,
是让我最感到欣慰的一张考卷。

没办法,我就是比较喜欢Dental Subjects
虽然PG、Lecturer和Professor都很“样衰”
可是我还是对牙科比较有兴趣啊。

考完试了,要好好让自己轻松一下,
所以我把本部落格最受欢迎的部落格文章升级了!!

加入16张图片,再加无聊的笑果
保证让你有那几分钟愉快的心情!!

请按入一下网址观看:
留学记+无聊-ing:全英赛冠军的背后黑手(终极版)
不看对不起自己啊~~~
看了记得分享出去啊。

噢可,话说印度是全世界出产最多电影的国家,
一年可以拍出上1000+部电影,
平均一天就有3部新电影上映。

虽然电影是很多啦,
不过很少看到恐怖片(简称“鬼片”
比较多的还是爱情片和动作片。

最近有一部电影的海报到处乱贴,
号称是印度第一部3D恐怖片
















恐怖啦,
印度普通的片子,我都当鬼片来看,
现在是鬼片中的鬼片
还是3D的,
惊吓度高达百分百!!

我有一个朋友说,
在印度留学,除了每一天有Earth Hour之外,
就是每天晚上都有万圣节派对

是的,晚上11点出去的话,
就准备撞鬼啦。

我曾经和朋友10点出去喝茶,
喝到11点多。

印度的街道没有什么路灯,
这里的路灯更是少见,
所以当印度人穿着黑衣走过你身边,
你是完全不知觉的。

如果他们穿白衣,在黑暗中对你微笑,
你只能看到一件白衣在飘,然后空中一排牙齿,
其实挺吓人的。

好啦,现在是鬼拍鬼片啊,
喜欢恐怖片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啊!!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鬼片,
因为我觉得看鬼片很浪费时间,
如果进电影院看鬼片就浪费钱啦,
花钱花时间吓自己。

不过有女生陪我一起看就不同啦(很多男生的梦想)














相信我,男生女生一起看恐怖片,
只有女生专注在电影情节,
而男生只是等着恐怖的情节出现,
然后看看女生会不会搂住男生。

如果女生搂住男生了,
女生还是专注在电影情节,
男生却已经处于自己的“暗爽”国度里。

电影完了,问男生电影的情节在说什么,
男生肯定不清楚。

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止啦。

明天继续同样时间锁定“三千零九十二公里”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