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留学记:星期一的更新

今天是星期一,倒数着两个星期后的最后一次小考,
话说是小考,全部人都把它看成要生要死的考试,
连我这种最后一分钟读书的人,都必须提前两个星期开始搏杀。

问题:读书的时候,最容易被什么东西分散注意力?
答案:电脑

是的,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从蹈覆辙,我必须把我的电脑锁在衣橱里,
除了更新部落格和睡觉之前看新闻之外,绝对不可以拿出来。

所以也意味着我不能再下载电影了,一个月Rs.1000就这样浪费了。

没关系,我宁愿没有新戏看,也不要fail了我的考试,
马来西亚的华人就是这么容易紧张。

没有戏看,就没有戏看啦,有什么大不了??
(心中OS自白)

今天是JJM的college day,
这里有3间college,所以一年会有3次college day。

College day就代表有Davangere吃不到的东西,
好像KFC、McD之类的。

我订了一个Zinger Burger,因为我真的顶不顺了,
我需要快餐和汽水来疏解我的味蕾,
不然我会生不如死。

本来是要订炸鸡的,可是马来西亚的实在太好吃了,
没有一个国家的KFC炸鸡可以跟马来西亚比,
所以我们都是被KFC宠坏的小孩。

印度的KFC除了Zinger Burger可以吃之外,就没有别的了。













顺带一提,本人因为绑牙的关系,所以不能用前排的牙齿咬东西,
所以我吃burger的时候,会看到一个奇景,
就是用汤匙和叉子吃burger。






















昨晚从看了黄立行和徐静蕾主演的《杜拉拉升职记》
突然间觉得黄立行的发行蛮好看的,
而且早上醒来不需要洗头发和梳头发,
洗发水两滴就可以搞掂,
所以我决定剪他的发型了。

















其实没什么特别,
本人之前习惯剪8号或者6号头,
上一次剪4号头,
所以下一次剪2号头啦。

所以我回去马来西亚的时候,就是光头示众啦。

好了,搏杀时间到,
拜拜~~~~~~~~~~~~


2 条评论:

  1. 我有个朋友告诉过我...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样的发型...

    回复删除
  2. @CJ师姐
    对啦,所以很少人剪这种发型,因为通常是要有适当的身材、脸型和头型才能够的,幸亏我都具备了...^^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