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留学记:绑牙记 1。+ TIME 100

昨天放假的关系,所以感觉特无聊。

无聊的时候会做什么事情?
躺在床上。

躺在床上无所事事也不好,
所以我拿了一面镜子,研究自己的牙齿。

其实本人的牙齿除了不是很白之外,
可以说是大家梦寐以求的牙齿,
没有蛀牙,没有畸形,没有缺牙,没有哨牙。

照来照去,还是觉得不是很满意,
所以上网照了几张完美牙齿的照片来比较,
才知道自己的牙齿是很大的。

以下这张照片,可以遮着脸的上半部来看,
只看下半部的嘴唇,感觉比较良好。



我的上排牙齿有over bite的迹象,
上下两颗牙齿生得不是很整齐,有一种害群之马的迹象,
所以我决定了,我要绑牙了。

明天我会去给我的校长绑牙(HUISEHHH!!),
因为听说我们的校长在印度的Orthodontics很有权威一下,
只希望他不要记得我啦。

 **********************************************************************

噢可,现在来说说TIME 100。

关于TIME 100,本人2010年曾经登上封面(又来无聊了),

2011年的TIME 100又开始投票了,
主要是选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100个人物,

今年,周杰伦入围了!!目前是第八名(截稿为止)。

目前第一名是本人的身材目标——Rain!!
真的没有想到他会是第一名,真不愧是我的目标。

看了入围名单,一共有204位,
要看入围名单,请点击这里>>The 2011 TIME 100 Poll

有几位明星入围实在不应该,
因为比他们应该入围的人还有很多啊,
好像Kanye West和Jennifer Lopez这一咖的人物。

Kanye West可以入围,为什么Eminem不能入围?
Jennifer Lopez可以入围,为什么Mariah Carey和Madonna不可以入围?
至少都给Steven Tyler入围啦,反正都是American Idol的评审,
而且他生了一位很漂亮的女儿——Liv Tyler,
不应该,不应该~~~~~~~~

在这里,大家为我们华人之光——周杰伦加油吧!
想要为周杰伦投票的朋友,请点击这里>>Jay Chou-The 2011 TIME 100 Poll
不要按错“No”哦!!

今天就这样吧~~~拜拜啦。

即将考试的朋友们,大学生活等着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