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爱情:找个牙医当男朋友的十个原因


这一篇,你可能会觉得有一点好像在行销我自己,
可是根据网上调查显示,
在五大最应该约的约会对象里,
牙医的确是其中之一。

牙医本身的身份,又不能说是完全的医生,
因为如果有心脏病事件发生,就算当时有牙医在现场,
你还是应该打给911。

其实的确是这样,因为我们自称医生,却不会帮人接生,
所以有时候,带着医生之名,我们的确是受之有愧。

所以,为了增加我们牙医的Market市场,
现在来说说,如果你的男朋友(未来)是牙医,你有什么好处?

嗯,是的,不要怀疑,我的确是在行销自己。

第一,免费牙齿服务
因为现在检查牙齿好贵,洗牙更不需要说,
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牙医,这些基本的服务应该可以很便宜,
分分钟还可以免费不用钱,你家人朋友顺便还有折扣。
你的牙医男朋友除了帮你检查牙齿之外,
当然也会顺便帮你补牙、洗牙、拔牙、漂白、
如果你男朋友是牙齿矫正师,你也可能可以享受免费(or便宜)的绑牙服务。

第二,用不完的牙膏和牙刷
基本上来说,连检查牙齿都免费了,
牙刷牙膏根本就不是问题。

第三,牙医的审美观
是的,身为一名牙医,审美观很重要,
我之前说过了,牙医就是艺术家,对“美”这个定义很执着,
所以如果你男朋友是一名牙医的话,就表示你本身的外在条件很不错了,
而且本身至少也会注意以下自己的形象,
所以形象方面,双方就减少了不少问题。

第四,亮丽的笑容
口腔的清洁是亮丽笑容最基本的要素,
而没有人可以比牙医还要再了解和注重口腔的清洁了,
如果你对你自己的笑容没有自信,没问题~~
找个牙医男朋友吧~~他可以帮你改造你的笑容~~~

第五,美好的一吻
话说,美好的一吻可遇不可求(哇!这个是什么烂形容词)
而口腔的清洁是美好一吻最基本的元素,
不需要担心菜渣塞在牙缝里这种尴尬的状况,
也不需要担心超级无敌口臭这种恶心的窘状,
在浪漫的气氛中,尽情享受你的浪漫一吻吧~~~~~~~~~~~~

第六,没有牙医恐惧症
很多人不想看牙医,就是因为怕牙医(或者怕牙医收太贵)
牙医给的感觉就是很痛,不是拔牙就钻牙,尤其是那个钻牙的声音,
所以没有定期给牙医检查牙齿,烂牙出现了就后悔莫及,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牙医的话,根本就没有类似的问题,
因为你都把你的心给他了(噢~~~~~),牙齿也顺便交给他吧~~~

第七,稳定的收入
在马来西亚,未来五年都会面临牙医短缺的问题,
所以牙医在马来西亚不需要担心没有工作,
毕业新鲜人一出社会,每个月薪水就RM3000开始起跳,
完成了2年的政府服务,就加薪至RM5000,
在国外当牙医就肯定比马来西亚好赚几倍,
所以,找了一个牙医男朋友,最基本的经济基础根本就没问题啦,
早点成家立业也噢可的~~~

第八,稳定的工作时间
基本上来说,牙医就是医生里的上班族,
工作时间就工作,因为没有人半夜3点打给你跟你说牙痛叫你开门,
所以约会不会迟到(除非那个人本身有迟到的习惯)
在电影院里看戏不会看到一半说要到医院动手术(除了口腔外科医生)
不会一天到晚呆在医院不回家(除非在医院晕倒了),
假日的时候还是拥有假期,
星期六和星期日也可以休息,
绝对有时间约会兼随传随到,
所以你的牙医男朋友在你需要他的时候,还是可以陪在你身边~~~

第九,聪明的头脑、精微的视力,
灵活(很好牵)的双手
当然,成为牙医一点也不容易,
要厉害读书,因为考试一点也不简单,
灵活的双手和精微的视力也很重要,
因为我们的工作范围就在于那口腔的范围里,
而且还是在那颗小小的牙齿上动工,
所以,灵巧的双手,就必须要有细细修长的手指,
就是大家所谓的“钢琴家的手指”(还我现在超级无敌后悔没有学钢琴)
修长的手指还需要一定的力量才不会手震,
综合种种的原因,你的牙医男朋友的手应该很好牵。

第十,没有不好的卫生习惯
身为一个牙医,为了要保持自己的形象和健康,
所以绝对不会抽烟、嗜酒等等不良习惯,
而且还会天天刷牙,天天让自己的笑容保持在最佳状态,
所以你的牙医男朋友也顺便保持你的身体健康,
所以,跟一个牙医谈一场健康的恋爱吧~~~~~~

综合了以上十点,至少是我对我自己以后的保证吧,
如果我真的做到了牙医,我一定会做到以上的事项(一定~!!)
可是前提也是找一个我喜欢和喜欢我的女生吧(一定会有的~~!!)
所以我要努力努力努力~~~~~~~~

如果你本身是牙医or以后会是牙医or以后想成为牙医,
好好照顾自己身为牙医的形象为自己加分吧~~~~~~~
所以分享这一篇文章为自己加分吧~~~~~~~~~~~~~

所以要好好把握自己身边的牙医朋友,别让他抢走啦~~~~~

牙医万岁~~~~~!!!!!





22 条评论:

  1. 我決定放棄我的“ 阿丹準則 ” ,去找牙醫男朋友好了!綜合以上你所列出來的牙醫男友的優勢,我覺得收入穩定這一點才是吸引我的。

    歐克,我承認我是屬於那種現實主義的女孩子。在我的觀念來講婚姻是一張賭注,選男朋友則是在做賭注前的考察。所以找個有保障的,我的下半輩子雖不能大富大貴,至少還是有依靠的!!

    ( 完全出賣了我愛錢的本色了!$_$ )

    回复删除
  2. 很不错下,至少补牙、拔牙、洗牙通通免费~!我得找个牙医男友了~!lol

    回复删除
  3. 很好。看来我要找一个牙医女朋友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哈哈!
    看见那个月薪我也动摇了 LOL
    你愿意接受我吗? 哈哈哈

    如果你帮你女朋友绑牙还要收钱的话应该会打扣分 >.<

    回复删除
  5. 在马来西亚政府医院,牙医职位满了,我们现在还在等待开始做工的那一天哪!!

    回复删除
  6. 哈哈,很积极,加油!

    回复删除
  7. 找个牙医男友真的很不错下 *流口水*

    回复删除
  8. 舒心怡人:呵呵~~其实我也是占着这一点的优势去读牙科的(误)。

    May:加油加油~~一定可以找到的~~!!

    王子:欸,我怎么没想到,我也应该找一个啦哈哈~~

    橙子:不然你去找个牙医女友吧~~~~加油~~!!

    wong:其实还好吧~我听说Orthodontics现在超缺人的~病人排队都排到7年后了~~

    Boe:呵呵~~谢谢~!!

    Sharon:我有一个清单,可以任君选择~~

    回复删除
  9. 虽然你现在还孤家寡人的,不过我敢跟你打保证书,以后你会变得很抢手的~
    所以根据我的预言,麻烦下次我去找你处理牙齿问题的时候,价钱算便宜些。我的预言是很贵的!

    回复删除
  10. 舒心怡人:不需要等到以后啊……我现在已经很抢手了…………

    回复删除
  11. 话说我就找了个牙医男友啊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恭喜你啊~~可喜可贺~~!!!

      删除
  12. 嗨,你好啊。是你的这篇文章把我引进来的, 好真实。既然我是匿名,所以也不妨对你直言了。

    话说很多人都认为牙医是最花心之一的行业,因为与病患近距离接触, 更容易与女生来电。这一点,你的文章没有提到哟。(真心话,在诊疗过程中,女生很容易心动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 ̄△ ̄;) 不会吧~~这个还是我第一次听到~我还以为大家都很怕牙医~~~

      删除
  13. 口腔外科医生指的是bedah mulut 對吧?這科需要什麼條件才能加入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首先你需要成为牙医,之后去修读专科才可以成为口腔外科医生。

      删除
  14. 现在我的Senior说月薪frsh graduate RM3500而已,而且他10月毕业,听说要等到明年4月才有工作。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像很可怜的样子啊哈哈,可是我觉得还好啦,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呵呵。

      删除
  15. 其实我也是很怕牙医,每次都硬着头皮去的 (没有很常,只因有颗牙齿出了点问题
    想问,到底牙医们(男) 在为女病患治疗时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 (好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当然就是当一般病人看待啊……

      删除
  16. 哈哈哈 我也是想成为牙医 目前中四���� 看了你的文章让我更确定我的目标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现在是要找牙医做男朋友了吗哈哈。

      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