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无聊-ing:睡觉

问:人类一生花最长时间在什么地方?
答:床上

是的,人类花了一生人的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
而我,我觉得是二分之一的人生吧。

我很喜欢睡觉,睡觉对我来说是全世界最美妙的活动。

小的时候,心太野,所以每一天都是被家人逼去睡觉的,
现在,要叫我起床都难。

我记得我曾经为了筹备生活营,
每一天只睡2个小时,
结果到了第4天,我终于顶不顺了,
在学校的桌子上睡了12个小时,
是很奇怪的经历。

“周公Online ,上课就自动登入”是我中学的时候常发生的事情。

我很少出现在班上,
可是一旦我出现在班上,我唯一会做得事情就是睡觉,
所以我都选择坐最后一排。

中学毕业后,就完全360度改变啦。

上了大学,为了避免自动登入周公Online,
座位从来不会离开前3排,
变成一等一的乖仔。

朋友们,你们所认识的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啦,
我现在已经变成乖仔了,
引用陈国坤在《功夫》里的一句对白:
“我一睇你个样,就知你除左坏事之外,乜嘢都夠胆做~”

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在班上不能睡觉,只好在宿舍睡觉啦。

半夜上网查看足球比赛的成绩的时候(大约半夜2点),
马来西亚都已经凌晨4点半了,
我竟然还看到有人上Facebook,
真的很佩服他们。

难道你们都不需要睡觉吗?

根据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
世上有1~3%的人天生每日不需睡满6小时都能保持精力旺盛,
属于精明能干、外向的「少睡精英」(sleepless elite

他们像猫头鹰和早起鸟儿的混合体,
深宵仍不会昏昏欲睡;
短睡4至5小时即能精力充沛地处理一日事务,
全日都不會打盹,也不需喝咖啡提神。

事实上,这种神奇体质是因为他们拥有特殊的变异基因hDEC2
其中最典型的例子是文艺复兴大师达·芬奇
达·芬奇:我不睡觉是因为每一次睡觉都会被蒙娜丽萨吓醒,
所以我画了《蒙娜丽萨的傻笑》,
不知道是哪一条粉肠把它改名为《蒙娜丽萨的微笑》?(设计对白)

为什么我没有基因突变啊??

很遗憾我不是X-Men,所以我还是必须乖乖睡觉。

好啦,我要睡觉了(跟昨天一样),
睡醒后,运动,读书~~~

拜拜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