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回忆录:瘾君子+其实我很想念你们

这是2008年的时候,
本人和一班最要好的兄弟姐妹们一起筹备一个camp的时候所发生的事情。

因为一天工作25个小时的关系,
所以必须用Glucose来保持精力和体力,
以免昏倒。

就在一班人在吃glucose的时候(连水都懒得参),
发生了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以下的故事情节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现在的学生,压力大。
为什么?不是他们的错~
这是因为,父母给压力,老师给压力,校长给压力,教育部长给压力,国家经济发展部长给压力,世界石油工会给压力,首相也给压力哦!

哎~
就是这些种种的压力,害了这些,未来一支支的栋梁~
他们书照旧读,试照旧考!娱乐照旧!
他们的娱乐 -- 白粉!

白粉是这样吸的,很高level才能这样吸!不然会死~
在黑暗中吸白粉,最好不过了!更快升天!
连睡觉也要好好保护那包不是很贵,但是很宝贝的白粉~
白粉,是他们的希望,是他们未来的激励!

没有白粉,生活苦闷无乐趣~
一边吸白粉,一边喝将在十二月Soya过期的soya最好不过了!

最过瘾!爽啊~~!
锦杰:“白粉万‘睡’!”
yeah~白粉!一点都不能放过!
制造白粉的过程,非常容易!

水+白粉,能曾强体力!让体力快速恢复!富有A-Z的维他命~还有omega3和DHA~
副作用--会上瘾!流甜汗!小甜尿!


*Glucose粉是白色的,“白粉”只是针对外表所形容,绝对不含任何毒品成分。
**本部落格绝对100%提倡“杜绝毒品”和“向毒品说不”运动。
***Credits to Ah Teh


以前年轻(?)时候疯狂过后,现在剩下的只是回忆,
其实我敢说,我比你们还念旧,因为我在这里真的很孤单,
没有你们的陪伴,我没有快乐,
我的快乐时光,都是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谢谢你们曾经给我的快乐。
还记得我们曾经砍了200++棵树吗?
谢谢你们曾经出现在我的回忆当中。

2 条评论:

  1. 年轻时候的故事,永远是最美的...

    回复删除
  2. @CJ师姐
    其实我现在还是很年轻,只是快乐的时光都已经成过去式的回忆了。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