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灵命生活:你了解这些节日的意义吗?

时间一天一天过,真的很快,
又到星期日了。

今天是复活节的星期日,
就是为了纪念耶稣死后复活的日子,
代表着耶稣战胜了死亡的捆绑,
带给我们世人永恒的生命。

复活节的代表物是兔子和复活蛋,
是谁人发明的我不知道,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这些代表性的东西。

就好像我不喜欢圣诞老人一样。

是的,本来很神圣的节日,
就这样被那些生意人搞到好像庆祝活动这样。

你们知道吗?
真正的基督徒是不会庆祝圣诞节和复活节的,
而是纪念这些节日。

庆祝就是想要开心,想要疯狂,
所以就吃大餐、搞派对、喝醉酒,
所以我就最看不起这一类型的活动。

尤其是圣诞节派对,
好好一个纪念耶稣降世的日子,
就这样被一些无谓的人弄到连最基本的意义都没有了,
倒数活动、庆祝派对,都只是一些庸俗的活动。

就好像农历新年一样,
我们欢庆农历新年,就是为了传统的意义。

圣诞节和复活节呢?

圣诞节是为了纪念耶稣救世主的降世;
耶稣受难日是为了纪念耶稣为我们世人死在十字架上;
复活节是为了纪念耶稣死后三天复活。

为什么有人庆祝圣诞节和复活节,
却连耶稣是谁都不知道?

庆祝圣诞节,
其实是为了满足某些人的虚荣心和欲望,
在一个圣诞晚会,欢闹、喧哗、尖叫、呐喊、疯狂,
喝醉酒、赌博、吸毒、做一大堆无谓的事情。

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没有人在卫赛节的时候做这些事情呢?

我知道,很明显是受到西方国家的影响。

不要叫我去参加圣诞节派对,
相信我,我不能呆在这种场合。

去参加圣诞布道会,意义更大。

这一类的庆祝活动,留给无知的人吧。



2 条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