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无聊-ing:Emo emo就好之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是的,有时候,真的emo emo就好。

话说,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自古以来,男人的眼泪都是很宝贵的。
我个人认为吴彦祖是华人电影史上最帅的华人演员,
哭的样子嘛……我是男生也觉得哭得蛮帅的……
男人流血不流泪,
这个道理,我三岁的时候,妈妈就教过我,
害我以为不流血的时候就可以流泪,
我小时的确是一个很爱哭的小孩。

当越长越大的时候,恐怖血腥惊栗片看多了,
催泪的电影和书籍也看很多了,
经过了历经沧桑的人生,尝遍了人生的喜怒哀乐(……)
发现到,要哭也不是这么容易。

话说,女人要哭是很简单的事情
然而,这一件简单的事情,在我的眼里却是恐怖的事情。

没错,我最怕的东西,就是女人的眼泪,
女人一开始哭的时候,眼泪哗啦哗啦而下,
感觉就很像关不到的水龙头一样。
啊~~!放错了~~吓到大家很抱歉~~~!!
这是怎么样的感觉呢?

现象一下,
你去公共厕所嘛,如厕完毕,开水龙头洗手,
然后突然发现你开的水龙头关不到,水霹雳啪啦流着,
你为了不要让其他人认为是你把水龙头弄坏了,
通常这种情况,99%的人会逃之夭夭,
剩下的1%自己本身就是水管师傅。

对咯,就是这个道理,
当一个女生在你身边开始要哭的时候,
心里的OS一定是“不要哭啊~不要哭啊~”
然后身边的人看着你,
心里的OS就是“哇,这个男人对那位漂亮温柔可爱的女生做了什么?”
然后你又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安慰她,她哭得更加大声,
不能够抱着她,因为会给对方误会你趁人之危(明明就只是要安慰她罢了)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逃~!*)
噢可。

女生哭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男生哭,是否是天地不容的事情呢?

问题:请问你会喜欢爱哭的男生吗?

首先,我们访问到第一位女性读者。
  • “男生动不动就哭,感觉还蛮恐怖的。”
  • “所以你不会主动去安慰咯。”
  • “我都觉得恐怖了,怎么会去安慰呢?”
  • “所以女生哭就不恐怖咯。”
  • “你会觉得女生哭恐怖吗?”(反问当中)
  • “会啊,就不知道要怎么做吧。”
  • “女生哭都恐怖了,那男生哭一定比女生恐怖嘛。”
  • “为什么这样说啊?”
  • “因为男生在DNA编码的时候,就被编辑成不可以哭的啊。”
  • “可是也不能说恐怖啊。”
  • “我不管,只要你做了不应该做的事情,对我来说就是恐怖。”
  •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反驳女生)

噢可没关系,现在是第二位女性读者。
  • “不行吧,我还蛮爱哭的,我不能忍受男生爱哭。”
  • “各位观众朋友,这就是野蛮女友的例子啦。”(就是“我可以做你不可以做”嘛)
  • “你说什么~~!!!??”(被殴…………)

噢可,现在负伤访问第三位女性读者。
  • “其实还好吧,如果太冷血我也接受不到。”
  • “可是比你还爱哭,就踩死蚂蚁也会哭的那种。”
  • “这不是爱哭吧,这是娘娘腔吧。”
  • “可是如果女生踩死蚂蚁哭的话,就可以接受咯。”
  • “可以啊,我觉得那个女生还蛮有怜悯之心吧。”
  • “那男生就不能有怜悯之心哦?”
  • “不行,他要帮我打死老鼠蟑螂壁虎的。”

噢可,现在遇到第四位男性读者。
  • “问我干嘛啦~我又不是同性恋~!!”
  • “哦,抱歉。”

现在访问第五位女性读者。
  • “你是在问我会不会喜欢你吗?”
  • “蛤~!!”(你怎么知道我爱哭的秘密~!?)
  • “不会,这个不是爱不爱哭的问题,是样貌的问题。”(好伤)
  • “怎么说?”
  • “帅哥爱哭是感性,你爱哭的话,是装可怜。”
  • “……”

我最后得到的结论是,
男生如果爱哭的话,你必须是帅哥,
不然的话,你就是装可怜的娘娘腔了。

噢可。

话说有一天,我一边做功课一边看连续剧,
当时在煲的连续剧是经典的日剧《一公升的眼泪》
因为在印度读书压力很大嘛,需要靠哭发泄,
要一个大男人哭,最好的办法就是失恋,
可是我没有女朋友,要失恋都不可以,
所以只能靠这一类刺激泪腺的日剧了。

切洋葱?试过了啦,可是眼睛会盲掉(很辣很辣很辣~~~)

话说,我一边做功课,一边看《一公升的眼泪——第10话》
网上传说《一公升的眼泪》最后两集(10和11集)是终极奥义催泪版,
史上没有人成功不掉眼泪闯过这两集。

剧情就演最经典的那一句,亚也交分手信给麻生君了之后,
她躺在病床,已经不能正常开口说话了,
她问了父母和医生那一句“我……能……结婚吗?”
泪腺激素爆增,疯狂飙泪,接近脱水的边缘了。
呜呜呜~~~我可以说不能吗~~~~~~
这种剧情根本就是要逼观众哭啊。

“说好的一公升眼泪呢?X,我还超过一公升~!!”

就在这个时候,我朋友进来我房间,
看到我一个人一边做功课,一边哭(他没看到我身旁的电脑)

“阿James,你还好吗?不要哭了~我知道你很辛苦~你要坚强啊~~来,抱一下~~”

“X啦~!!我是看戏哭啦~~!!”(飞踢)

如果是女生进来的话,剧情就不是这样演啦(大误)

“亲爱的James~你没事吧?为什么哭啊?”(很温柔的声音~~)

“呜呜~~~压力很大,我很难过~~~我需要温暖~我需要安慰~我需要拥抱~~”(抱紧~)

太可惜了,我住的是男生宿舍(当然啦~!!你是男生当然住男生宿舍~~!!)
所以不管做什么事情,吃饭洗衣晒衣吹风,都是看到男生,
有时候会怀疑自己住的到底是不是监狱。

在印度的大学生活果然没有那么精彩。

噢可,继续。

对于我来说,男生爱哭,的确是奇怪,
就男人嘛,我不说你也知道,就是不能哭啊,
除非你很帅啊,不然哭了也没有理你。

简称来说,帅哥就算蹲着上厕所也特别帅啊,
我只能很感慨地说……这个世界真的很现实。

现实啊~~现实啊~~现实啊~~

噢可,现在来个题外话。

有一天,我就很random地去看不同人的部落格,
然后来到一个部落格,这个部落格有一个特色,
就是每一篇文章都很长,长得不得了。

“X~!!那么长是要读死我吗~~??!!”(我那么乖也骂X了)

我顶不顺了,想要找那个部落格的记者大骂一顿,
结果点进去“联络作者”的时候,我看到的是一个帅哥的Facebook Profile,
帅得连我本来想骂很多脏话都忘掉了,
可是无论如何还是要留个信息告诉他告诉他下次写文章写短一点。

结果不小心发现,那个帅哥还蛮眼熟的……
我好像有看过他……
每天早上……起床……照镜子……

“啊,这个帅哥不就是我吗?”

抱歉,我有时候帅到连我自己都认不得我自己了,对不起 Orz

噢可。

最近收到很多新读者的来信,
有的说正在看我之前写的文章,可是都写得很长,
所以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去看,如果可以的话,就分几篇来写。

其实我已经分了几篇来写,
只是会各几天才发表一章(最近的灵感还蛮缺的)

所以很抱歉啦~~~这是我的风格~~~
我把这种写部落格方式叫作“精华文章”
与其天天更新部落格,不如把几天的灵感堆积在一篇之内写完,
这样大家看我文章的时候,也不会觉得浪费时间嘛。

写部落格,也有写部落格的良心与道德的。

好啦~~!!无论如何,真的很谢谢你们的支持啦~~~!!

下一篇见~~~!!!!








24 条评论:

  1. 我原本还蛮好奇你说的帅哥是谁呢。。可是知道你在说自己时,我根本就是笑翻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好强啊!(你本来就是)都有读者来信了!我觉得刚刚好!反正主题一样,就没分开的必要吧!(虽然重新看的时候,才发现真的有点长。)

    回复删除
  3. 男生如果爱哭的话,你必须是帅哥,
    不然的话,你就是装可怜的娘娘腔了.
    经典吖经典 XD
    踩死蚂蚁就哭的是做作,有怜悯之心的是看好下一脚踩在有没有蚂蚁的地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蚂蚁太小只看不到……我也很爱蚂蚁的……也不想踩死它……

      删除
  4. 哈喽,第一次偶然之下进来!
    你这篇真是经典啊,看看一下不小心发现自己还蛮有野蛮女友的可能性,就是我能这么做他不能,就像他要帮我打蟑螂的,哈哈 :DD

    回复删除
  5. 我是觉得男生可以哭但是不能爱哭啦,像我弟弟就很爱哭,爱哭到我一看到他就一整个很无奈,爱哭的男生看起来都比较需要受保护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需要受保护的男生……感觉就很……需要找一个很man的女生了~

      删除
  6. 哭也要看为了什么哭~ 因为小事哭的男生感觉很娘炮很俗诶~ 看步步惊心吧 ~ 超催泪的 ! 爱情雨也蛮的 (个人觉得啦)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步步惊心》也会催泪哦~可是我没什么耐性看大陆电视剧~有点太长篇了~~

      删除
    2. 超好看的~ 吳奇隆超帥的 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故事精彩 比還珠格格好看很多.

      删除
    3. 我知道……其实我家人也一直叫我看……可是我……真的没时间啊~~~

      删除
    4. 好啦 放暑假才看吧你 but 要記得準備衛生紙 ! XDDDDD

      删除
    5. 啊啊啊~~不会那么催泪吧~~~《一公升的眼泪》已经是终极版了~~~

      删除
  7. 不會長啊,我超喜歡看你的文章,可以一邊看一邊笑。
    上班時看是最佳的舒壓方式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本来还在想你自己都写到这么长还好意思骂人,没想到有时你的手段。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对不起啦~~有时候我觉得我还蛮欠揍的~~~

      删除
  9. 我才在想,你写的博文都那么长,还好意思骂人家,很过分。结果…… (直接 skip 掉,不想讲 )

    我是不可以接受爱哭的男生咧。我看过一个男生,因为打架输了,在大庭广众之下大哭。天!!我不能接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这样欺负人家啦……别人是幼小的心灵嘛……

      删除
    2. 如果是一个 3 岁的小男生,我还可以接受!
      但是一个 17 岁的男生因为打架输了,抱头痛哭!很遗憾我当时没有把那男生打包活埋算了。

      删除
    3. 冷静点小姐……人家只是经不住失败的打击嘛…………

      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