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留学记:粉雪之雪花纷飞的季节与平时交错而过。

其实我最近很忙,
忙到一种程度,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感觉上,就是每一天就在做事情,做得有一点麻木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懒惰,
有机会偷懒那么一下下,我就会很开心,
那种放松的感觉,对我来说就是天堂。

我的大学三年级将在5月10日结束,
接着就是小考,然后进入一个月的假期准备大考,
两个星期的大考结束后,就可以回家了。

是不是很快啊~~~
这一年,我真的过得没有什么感觉。

“怎么大三要过完了,感觉上我什么东西都不知道。”
我教会(右边)外的马路,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放这一张图片。
其实我很了解我自己的个性,
我的潜质需要在最危急的最后一分钟才会爆发出来,
那种超级赛亚人的功力,有时候我也会害怕我自己。

可是我一直告诉我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大三的课程要完成了,所以现在教授在进行最后阶段的冲刺,
很多很多功课需要完成,一大堆的文件等着教授的签名,
乱七八糟的笔记需要慢慢去整理,历年考卷等着我去划下重点,
所以最近的思绪还蛮混乱的,所幸的是,我晚上还睡得着。

很多人在大学生活开始,就会时常失眠,
在印度留学的学生,很多需要靠着安眠药才可以入眠,
可以说是压力大吧,我自己其实也感觉到很大压力,
可是我已经知道我已经没有药救了嘛,所以索性好好睡一觉,
所以我的问题不是失眠,早上醒不来才是我的问题。

根据科学家的研究,懒惰的确存在人类基因里,
所以我可以很肯定的作出以下决定,
我的懒惰基因比普通人还要高出几倍。

可是你要懒惰,也需要可以懒惰的能力。

不是所有人可以选择去懒惰的,
因为如果你的懒惰拿捏得不好,
“懒惰害死人”这句话肯定应验在你身上。

所以,我的功力还没那么高强,
我被懒惰害到很接近死亡的边缘,
每一次都会很后悔~~~~~~~~~~~~~~

所以今年,我还蛮勤劳温习功课的,
只是好多好多的事情让我分心,
在医院见习需要准备,需要学习印度话,
还要应酬教授,quota又需要赶,
所以没有办法,我其实已经尽力了。

我一天到晚告诉自己,尽力就好了,
我很感谢我的家人完全没有给我任何压力。

我还记得,去年大二大考的时候,
我生病了,生病得很严重,几乎下不了床,
所以没有把书啃完,就顶着发烧去考试了。

考试之前,我打电话给我妈妈。

“妈,我生病了啊,没有读到书,所以如果我考试不及格要重考,不要怪我啊。”

“不及格就不及格啦,重考就重考啦,身体健康比较重要,去看医生~~!!”

其实我听了之后,我还蛮感动的,
就爸爸妈妈辛辛苦苦供我读书,我真的不想浪费他们的钱,
其实我知道他们供我读书,就好像赌博一样,
把钱都打赌在我身上了,就这样一去不回了,
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不能让他们输。

我没有去看医生,因为看了医生就要吃抗生素,
吃抗生素就会想睡觉,想睡觉就读不了书,
我尽我最大的能力打起精神去读书,然后去考试。

考完试后,我整个人瘦了将近5公斤,
大概是我从中五到现在最瘦的时候。

考完试之后,第一件事情当然是去看医生,
医生诊断是病菌感染,还有很严重的喉咙发炎,
我还蛮庆幸我没有就这样在印度英年早逝哈哈哈(大吉利市~~!!)

最后我才知道,身体健康依然还是最重要,
就算你拥有了全世界,输了身体健康,你还是一无所有。

噢可。

如果大家还记得,上个月我参加大学举办的羽毛球公开赛,
我很不小心地横扫了3项冠军,
结果上两个星期进行颁奖仪式,我竟然没有去领奖…………

“没有人告诉我要去领奖啊…………”
这是我的第一反应。

我举手发誓,真的没有人告诉我要去领奖,
不然向我这么高调的人,我肯定穿发亮金片银片西装去领奖的啊。

可示没有,没有人告诉我,让我错失了那么宝贵一次走天桥的机会。
所以在颁奖典礼上,由我班的班长代领,
结果最要命的是,她竟然把我其中一张奖状弄不见了,
可是我也不能发火嘛,因为是我没有去领奖,
而且也没有什么重要嘛,这些奖状对我未来的日子没有什么太大的帮助。

我没有可能拿我的奖状去应征工作嘛,
面试的时候会很奇怪啊。

  • 面试官:你大学的时候得过什么奖啊?
  • 我:我拿过大学羽毛球比赛的冠军。
  • 面试官:这个和你当牙医有什么关联吗?
  • 我:这表示,我不当牙医,我还可以去当羽毛球员打比赛为国争光(误)
  • 面试官:那你去打你的羽毛球吧,我们的医院不需要李宗伟。

所以这些事情以后去面试的时候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

好啦,今天就这样了,我还有好多好多东西等着我去完成,
下一篇,应该会在星期四(4月18日)发表,我会说关于绑牙的东西,
所以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绑牙的读者们,继续锁定本部落格啦~~~!!

下一篇见~~!!!!

*这一篇真的好短~~有点不习惯~~!!
昨晚吃了我存着的最后一罐罐头,是红烧猪肉,
所以自制了红烧猪肉酱油捞饭,
那热腾腾的猪肉香味,让我很想家,很想家,很想家。






4 条评论:

  1. 最近看的部落格都在写想家,看得我也想回家了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离开家之后想家是一定会的啊,把思念转换成动力吧~~加油加油~~!!

      删除
  2. 早上醒不来才是我的问题 <---- this is SOOOOO true!!!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