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留学记:我依然很快乐之生活中的那些小事。

“你快乐吗?”

每一天早上起床,看着镜子里的猫王头,
就问自己这个问题。

“是的,我很快乐。”

啊啊啊~~怎么又自己骗自己~~~~!!

没办法,这就是对自己的心理战术嘛,
告诉自己,我是快乐的。

其实生活总是要过嘛,
不管你快不快乐,开不开心,
时间还是会流逝,地球依然转动,
所以与其愁眉苦脸,不如对着镜子笑一笑。
可是很多时候,太快乐,会被别人认为是神经病。

的确是这样,如果你有朋友在印度留学的话,
有时间关心他(就是我啦)一下,问问他在印度读书读得怎么样。

“书?什么是书?可以吃的吗?”

如果他这样回答你,请马上联络此人的父母,
需要赶快遣送回国进行心理治疗。

在印度读书的生活,很少会感觉到快乐,
可能是因为在印度的关系,或者是因为读书的关系,
在这两者之中,都找不到快乐的元素,更别说两者混为一谈。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需要自己寻找快乐。

我常说,人需要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才会感觉到快乐,
所以你要知道你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么,你只好去寻找了。

然而,很多时候,我们寻找到的,是短暂的快乐。

很多人会寻求物质上的需求,
我也会,我的个性其实还蛮购物狂的,
在家里,也只是我一个人对家庭经济收入完全没有任何贡献,
简称败家子啦,
我无法想象我以后如果自己赚钱自己用的时候,情况会是怎么样。

在2个月以前,我的Nokia C6的触屏功能坏掉了,
幸亏还有键盘,不然我的电话可以丢掉了,
如果我要换电话的话,只有一个方法,就是去哀求我姐姐了。

我有两个姐姐,姐姐都是很疼弟弟的,
我每次回家都会煮给她们吃,
每次要帮她们洗车都说不需要(其实我真的很想帮你们洗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种情况,哥哥都比较疼妹妹,
而姐姐都比较疼弟弟,
所以,我觉得我两个姐姐都很宠坏我(幸福幸福~~~)

“姐……我的电话坏掉了……”

“你七月回来,我买iPhone 5给你。”

“不需要啦,其实我还有3310可以用。”(明明就很想要iPhone 5~)

“不要用3310了啦~!回来我买iPhone给你啦。”

“iPhone好贵……Nokia 301(马来西亚还没上架)好了,RM265罢了。”

“不要啦,等下用用下又烂掉,买iPhone啦。”

“真的哦…………”

二姐啊~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的话,
我想告诉你,谢谢你啊~~~~~~

然后我真的不需要iPhone,买一架几百块的顶住先吧,
iPhone等我以后出来工作会自己买啦,
把钱存下来结婚吧啦啦啦啦啦~~~~~~~

是的,我两个姐姐都有男朋友了,
我个人保守估计预测在3年之内会共结连理,
我也会在3年之内拿两封开车门红包(有姐姐的弟弟真的很幸福啊哈哈哈~~),
所以我不会在这里公开她们的联络方式啦。

其实之前有发生过一件事情,
就我有个朋友想要在Facebook上加我大姐,
我的“保护姐姐~!”的意识马上出现了。

“你为什么要加我大姐啊?”

“因为她是美女啊。”

“如果你敢加我大姐,我就加你妹妹。”

然后我们双方协议达成共识,一切平安无事。

每一次和姐姐聊天的时候,她们都会说,
“你要快点回来啊。”

我也想快点回去啊…………我也很想念你们 TvT

很想家~很想家~很想家~很想家~

所以要转移话题了。

在印度,我需要通过生活中的小事情来寻找快乐,
快乐地度过每一天,会让我不那么想家。

我还蛮感谢有这个部落格的存在,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部落格,我想我现在一定不是现在的我,
因为这个部落格,我在印度的生活不会那么沉闷。

你相信吗?其实这个部落格也是我一直坚持下去的原因。

我告诉自己,我一定会写,一直继续写,
写我完成我的学业,成为实习医生,
写我毕业,然后回去马来西亚,
写我开始工作,之后出国继续读专科,
写我开始我环游世界的旅程,记录路途的点点滴滴,
写我终于交女朋友,成功摆脱单身汉的身份,
写我开始筹备婚礼,准备结婚了,
一直到我有孩子了。

是的,当我有孩子的时候,我会把我在网络上所有的东西删除掉,
身为一个爸爸了,也没有时间写部落格了嘛,
加上也不想让他们知道我以前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神秘感啦),
除了那些最帅的照片啦,可以让他们去炫耀嘛。

“回来了……梁嘉恒……回来了……不要飞得那么远了……”

真是的,还没完成我大三的生活,就想到以后要如何教育孩子了。

噢可,继续。

我已经4个月没有剪头发了,
上一次剪头发,就是去Kolkata之前,
那个时候,打算光头,这样两个星期在Kolkata就可以不需要洗头了。

之后,就没有什么剪头发的心情了,
被大家叫了3年“Botak”“光头仔”
就很凄凉啊……也让我交不到女朋友……

因为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话,
我的女朋友就被冠上“Botak的女朋友”or“光头仔的女朋友”了,
真的很凄凉。

所以我打算留长了,
4个月没有剪头发,
再多两个月就可以破我3年前创造6个月没有剪头发的记录了。

现在就是真的是长发飘逸了~好久没有那种感觉了~~~~

我的目标是郑伊健or萧敬腾的长发,
感觉就要留上8年才可以拥有如此长发啊…………
每次show这张照片,很多人就说“很土啊~”,
告诉你们,型是不会土的,型就是型~~~~
结果,有位女性朋友开口了,
“可是长头发的牙医很怪啊。”

怎么会~~~明明就很型~~~~
我光头已经很帅了啊……所以长头发不是问题……

我长头发的时候,是3年前的事情了,
当时是年少轻狂的18岁,那顶长发不知杀了多少少女的美梦,
想当年啊~~~想当年啊~~~~~~~~~~~~

噢可。

其实我还有些东西想写,可是我想这么长,够了吧。

这一篇是我最近写得最正经的一篇了,
我从头看一篇,感觉的确还蛮正经的,
难得有这么正经的一篇,我不在乎点击率,直接发表吧。

其实偶尔正经一下,感觉也很不错。

我这里最近天气很热,马来西亚的天气也很热,
五月五,换政府,我每一天都为马来西亚祷告,希望真的可以成功换政府,
Pakatan Rakyat加油啦~马来西亚的未来就靠你们了~~~

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为马来西亚祷告吧~~~

我其实很爱马来西亚的,毕竟马来西亚是我的家。

我就快回家了,就快回家了。




4 条评论:

  1. 读完你的文章总是让人忍俊不住 (y), 加油吧未来的长发飘逸牙医!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我会继续加油的~~!!

      删除
  2. 38到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帅的照片,可以让孩子們去炫耀== 無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怕以后没有什么东西值得孩子去炫耀~~~~

      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