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留学记:Chetan Bhagat+ World's 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我突然间发现,
我从小到大,除了第一本英文圣经以外,
就没有买过英文书了。

不怪得我的英文那么破!!

所以我决定上网买几本便宜的小说,
临时补补自己的英文。

本来想买Frank Abagnale的《Catch Me If You Can》,
可惜要从外国订货,所以比较久比较贵,
就算了。

我一直有留意几位印裔作家,
其中最为出名的就是Deepak Chopra和Chetan Bhagat。

Deepak Chopra是心灵作家,也是已故Michael Jackson的好友,
写的书不计其数,可是他的书都很贵,所以不打算买了。

接下来就是Chetan Bhagat了,
他就真的利害啦。

印度电影业最佳电影之一——“3 Idiots”的原创故事,
就是载于他的作品之一——《5 point someone》,
所以我很想买他的书很久了。

而且他也被时代杂志选为2010年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100个人之一,
Time Magazine's list of World's 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2010,
其实本人也有中选,在后话会提到。

上个星期六,我终于在Flipkart下订单了,
本来只想买一本书,可是看到买4本他所有的作品有便宜,
所以在这种烟幕式推销方法之下一鼓气买了4本。

















4本一共Rs.285(马币19.30),
平均一本大约马币4.83,
在马来西亚怎么可能用这种价钱买畅销作家的书?!!

你去大众书局或者城邦书局,
5块钱可能只可以买一本书一半的书皮,
九把刀的书,我要存一年的钱才可以买一本.................TT

所以现在开始,睡觉之前都会看几页几页这样,
希望可以恶补以下英文,不要回去马来西亚的时候丢人现眼。

可是我回去马来西亚的时候,请不要跟我说英文,我会怕的~~
英文利害的人,请不要串我,我知道你们很厉害~~~

噢可,现在到后话了~~

以下的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在2010年的时候,本人因为创造了“无聊-ing”部落格,
即可引起网络一个大海啸,
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必须向本人寻求帮助以抢回选票>>详情请按这里
所以时代杂志决定选本人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100个人之一,
还得以和克林顿总统和Lady Gaga一起上杂志封面。
左起:James Leong,Lady Gaga,Bill Clinton





















其实真是不好意思啊,可能今年因为这个新部落格再次被选到,就真的受之有愧了。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无聊。

5 条评论:

  1. 可以原谅的你无聊,但可以不原谅你的自恋吗?你应该要改了,不是无聊-ing,而是自恋-ing!
    你搞不好可以组个自恋团哦!我一定会参加的,因为我也很自恋!哈哈!

    回复删除
  2. 除了印度,那儿还有这么便宜的小说;买‘买’买,看‘看’看;加油‘加油’加油。带回来,我们也要看~~~

    回复删除
  3. @双面战士
    过奖了~
    自恋好过自卑啊~~

    @妈
    好的,有时间我再上网看看。

    回复删除
  4. 请问什么是 Flipkart?

    回复删除
  5. @GRACE
    Flipkart是印度最出名的网上购物网站。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