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文字分享:小小说:我在查询你,你知道吗?(后记)

有一种恋情,叫作网恋。
有一种恋爱,叫作爱却不能爱的恋爱。

也有一种恋情,我把它称为“KL式的恋情“,
就是那种在Facebook不小心add到,
然后就留言一下,聊天一下,
就可以在一起成为男女朋友了,
然后,过了10天就分手,
真是可喜可贺。

这种恋情在巴生谷地带(包括了KL,还有加影)会特别明显,
原因是交通方便,资讯发达,发展的步伐比较快,
还有,喜欢找精神上的寄托。

有人说,谈恋爱都是寂寞在作祟,
很多人在一起,就只是单单建立在“我喜欢你,你喜欢我”的基础之上。

通常,这种恋情都会发展到两种地步,

  1. 第一个:开始觉得辛苦了,吵架,然后因为了解而分手。
  2. 第二个:开始觉得辛苦了,尝试一起维持下去,在维持的过程中开始欣赏对方,然后促成一段坚定不移地爱情。
恭喜大家。

历史以来,有一个全世界最愚蠢的问题一直想考到男人。
“妈妈和女朋友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哪一个?”

我有朋友因为这个问题而跟女朋友分手了,
这种女朋友不要也罢。

有人发明这么一个白痴的答案去骗小妹妹,
“我会先救我妈妈上来,然后跳下去陪你一起死。”
然后小妹妹就会开始对你发花痴了。

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 第一,我考了救生员的执照,救两个人的可能性比较大,
  • 第二,我是单身一族,
  • 第三,不管我的女朋友是谁,我还是会先救我妈妈上来。

我们来一个个分析,
第一,不管你会不会游泳,
你没有学过救生技巧,你不可能救到人的,
因为拉人的时候,游泳姿势是不一样的。

第二,单身一族少了这方面的烦恼。

第三,女朋友和妈妈比较,妈妈比较重要,
真的很对不起啦,妈妈的付出比较大。

顺带一提,
跌进的水里,如果救得了一个,一定可以救第二个,第三个的可能性就比较少,
如果第一个都救不到,后面的人就说拜拜啦。
Persatuan Penyelamat Kelemasan Malaysia
(马来西亚救生员协会)















所以,所有男生去学游泳吧,
学了游泳再学救生技巧。

其实,今天这一篇主要的内容,
还是在强调单身的好处,
如果单身了,
就不会为爱情的事情烦恼。

因为爱情,是全世界最烦人的东西,
尤其在这种科技那么发达的时代,
用手机track你GPS都可以。

可是还有有人心甘情愿被爱情绑着,
无论如何,
不管你是单身还是谈着恋爱,
祝你生活幸福愉快。


2 条评论:

  1. 非常赞同单身是最好的!
    爱情真的很烦人,真的要想清楚才能谈恋爱!
    不管怎样,都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对待每一段感情!
    那就是最大的幸福吧~

    回复删除
  2. 你的文字好妙!我喜歡.
    那你會游泳嗎? XD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