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留学记:我要疯了。

嘿!看到标题,就知道今天对我来说是多么黑暗的一天,
是的,真的很黑暗。

“The night is darkest before the dawn.”,
“冬天了,春天不远了。”
“下雨后,要期待彩虹的出现。”
“恐龙时代来临了以后,要期待美女的出现。”,
“丑男来到了以后,要期待金城武的出现。”,
这些都是我最爱的名言。

一件美好的事情即将来临的时候,
就会有不美好的事情发生,
世界末日就是这样。

为什么我要在这里说废话呢?
因为我在自我安慰-ing。

TT............我要哭了~~~~~~
有谁可以安慰我?

“啊哈哈~~~这就是单身的烦恼!幸亏我有女朋友!”
以上是谈着恋爱的你的想法,
笑吧~~~~~~~~尽量笑吧~~~~~~~~~~~我不会介意的。

噢可,回到原题。

今天的考试就是解剖学(Anatomy)啦,
想要知道Anatomy是什么东东,
请看电脑屏幕的右边>>,然后寻找“热门文章”>>《最经典的解剖学》。

解剖学是所有医科学生最头痛的一科科目,
够多,够难,够力,够猛,够变态。

为了应付考试,
熬夜开夜车是最平常的事情,
可是熬夜开夜车后,
考官所问的题目刚刚好就是你以为考的可能性而没有去背的题目,
那个时候,你的心里就冒出几个字眼,
“gg.com!!”















如果那个时候,就必须保持冷静,
然后从印象中死命把之前所读过的东西挤出来,
最重要的面带微笑,
所谓输人不输阵。

最后考官给你的评语是,
“Correct answers but poor answering,go back and study more.”

“当然啦!我有背的你不问,你问的我又没有背,
!@#$%%$#^%$#$%#%$@%#@%$!!!!!”
心里不停地去诅咒那个考官,
脸上还是面带微笑。

中到那种杀人的考官,我的评语算是ok 了的。

有人的是,
“If you keep behaving like this,you cannot pass your exam.”
“Go back home,you cannot be a good doctor.”

哇,真是眼泪从新山流到吉隆坡那里。

所以,咆哮完毕。

再过多两天,这种生活就完毕了。

可是再过多两个月,这种生活又来了。

没办法,这就是印度留学生的生活,
想要体验一下就过来吧~~~~~~~~~~~`

4 条评论:

  1. 你的文字真的好有趣 :)
    评语不错啊,继续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去看看3 idiots吧~
    山芭妹刚刚看完~
    遇到不开心的事,对自己说『all is well』~
    事情会好解决很多=)

    回复删除
  3. @Alishel Lee
    对啦~比起别人的算很不错了~谢谢~

    @wenchin
    撑住-ing!!还没疯!

    @山芭妹
    [all is well]这一招用过了...在这里好像不管用,可能对工程系的学生才有用...>.<#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