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留学记:你们好啊!+ B.A.T.A

今天我们Bapuji International Hostel的学生特别多话聊,
因为JPA新一批的学生知道他们的placement了,
迫不及待告诉身在印度亲爱的senior们。

嘿!!
如果你是即将要来Davangere的学生,
恭喜你,因为我们今年将要在印度见面了。

不管你是JJM Medical College,
还是Bapuji Dental College(本人在这里!!),
或是College of Dental Sciences,
都必须在Bapuji International Hostel留宿,
所以咧,恭喜你们成功住进号称全印度最棒最好最贵的学生宿舍啦。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的话,
就好好珍惜你在马来西亚所剩的日子啦。

如果你的男/女陪你一起过来印度的话,
就忽略以上的说明啦。

如果本人顺利pass第一年的话,
为了庆祝+回馈社会,
会把“不需要”的书籍送出去,
因为我不能再卖了,再卖就是三手书了,
我不是不良商人,
虽然是三手书,可是这里的书10年都不会变(除了past year questions),
所以还可以用的啦。

本人来这里的第一件事,
不是住宿,不是饮食,
不是学业,也不是美女,
而是上网的问题。

可是现在不需要担心上网的问题,
看到本人每一天上网写部落格,
还可以上网下载电影,
就知道这里的网络其实还噢可的啦,
只要你有钱啦~~~

其他的东西,
以后慢慢看这个部落格就可以发掘了啦~~

如果想要提早交个朋友,
可以点击这里>>联络我
有本人的Facebook和email,
或者在这里留言也可以~~

本人不是很帅,所以不需要stalk我,谢谢~~

本人不是JPA学生,所以您肯定100%没有看过我,
而且加上我们的年龄相近,应该很有话题聊。

如果你真的要来Davangere了,
而且是就读Bapuji Dental College的,
请联络一下我啦~~不要酱衰~

刚刚收到消息,
Bapuji Dental College的华人学生中有3位男生和2位女生,
欢迎你们啦,虽然我不认识你~~
不介意的话,请在这里留一下言。

看到这篇文章的您们,
请把这讯息传达给您们即将来到Davangere的朋友。

谢谢你们,祝你们一路顺风~~~

噢可,现在换个焦点。

本人穿了3年的Bata黑皮鞋终于报销了!!

















红色圈圈就是昨天报销的Bata黑皮鞋,
因为在这里每一天走路的关系,
加上B.A.T.A=Buy And Throw Away的道理,
所以就鞋底破了,
回去马来西亚再看看有没有机会补了它。

蓝色圈圈就是本人来这里之前买的黑皮鞋,
幸亏买多一双,不然我就头大了。

青色圈圈就是本人因为忘了从马来西亚带拖鞋过来,
而到Reebok店随便买一双最便宜的拖鞋。
球鞋和黑皮鞋(还两双!!)都带来了,就是没有带拖鞋。

今天就这样啦~~~~~
拜拜,明天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