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留学记:Bangalore游记+给华人朋友的忠告

哈咯大家,我回来了。

所谓“这个不是旅游部落格”,
所以在这里不会有旅游资讯,
有什么问题请私下请教本人。

去Bangalore到底是为了什么?

其实没有为了什么,
有人去是为了购物买东西,
有人去是为了看看另一个世界,
有人去是为了找男女朋友,
有人去是为了因为朋友去我才去。

我去,纯粹是为了离开Davangeri。

坐了5个小时的巴士到那里,
睡了几个小时后,就开始疯狂找吃+逛街。

很遗憾,因为Davangeri的食物实在是有限公司,
满足不了马来西亚人的味蕾。

所以很对不起家人的一件事情就是,
本人在两天之内花了接近RM200就是为了揾食。

因为这是第一次到这里,所以到处都去吃一下,
吃了Subway,再吃McD,再到KFC,
然后再去Hard Rock Cafe,再到Nando's去,
接着去了几间西餐餐厅和咖啡馆。

在Bangalore有一个好处,
就是终于可以看到自己的同类——黄炎子孙~~

韩国女生真的很白很漂亮~~!!!

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还是回到去“吃”。

因为收了其他马来西亚留学生的口风,
说了有一间西餐厅的牛扒和草莓+苹果派很好吃,
所以昨天下午就到那一间西餐厅享用午餐。















我们4个人叫了3盘牛扒,
不同的熟度,不同的部位,不同的煮法。
以上那一盘是本人负责点的,
名字很长不记得,5分熟的。
价钱Rs.410(马币27.67),
却是最便宜的一盘。

所以说,本人的钱主要都花在揾食了。

这里的牛扒真的一流,
不怪得周围的顾客都是白种人,
还有几个韩国生意人,
在马来西亚很难以这种价钱吃到这种程度的牛扒,
所以来到Bangalore就绝对不能错过这一间西餐餐厅啦。

Hard Rock Cafe因为前一天有朋友去吃了,
他们说很糟糕,吃不得,
可是我还是去了,不是去吃,而是买东西,
也是本人在Bangalore唯一买的东西。
















本人一生人里面第一支Hard Rock Cafe Shot Glass,
from Bengaluru(Bangalore的旧名)。

其实当然有很多和本地印度人发生不愉快的事件,
因为我们是游客,可是是熟悉印度的外国游客,
所以他们要骗游客的钱,然后我们却知道他们要骗我们的钱,
所以两国的人僵持了蛮久一下。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写一篇文章,
是关于在印度留学的马来西亚学生的心得,
让大家真正了解印度很黑暗很黑暗的一面,
让所有华人同胞们来这里留学之前,请三思。

还有一件事情,我只帮华人。

可是就是因为本人的部落格publicize了,
所以写东西都要很小心。

所以致所有华人朋友,
如果你有家人/朋友/亲戚想要来印度留学,
请叫他/她去联络在印度留学的马来西亚华人学生(本人就是其中一个),
然后我们可以私下聊聊,帮你分析,
如果你要相信广告或代理公司,我没办法,
我想说的是,人要赚钱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做得出。

我在这里给大家的忠告是,
如果你是女生,请考虑清楚才做决定,
如果你是大小姐,你不用考虑,你不必来印度留学了,
如果你的心理素质有够差,也请不要来这里。

今天就这样..............

说真的,我真的很想写衰印度的,可是我不能。

2 条评论:

  1. 奇怪,印度不是不吃牛肉的吗?
    为何盛名牛排?!

    回复删除
  2. Sheue Li:因为那间餐馆比较多国外的游客去啊,所以才会有牛排,在印度有牛排的餐馆不多啦。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