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留学记:我要下雨天。

我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我很讨厌下雨天。
因为下雨天表示我不能去游泳。

下雨天也让气温降低,
我非常怕冷,冷天一到,我就会想要开始冬眠。

来到印度的夏天,
我才知道我多么渴望下雨天。

根据我的观察,已经4个月没有下雨了,一滴都没有。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
要搽Lotion,搽Lip balm,搽moisturizer,
搞到自己不男不女了。

我很后悔我上次把我游泳的装备带回去马来西亚了,
因为上个星期,有一位女生主动约我去游泳,
然后我因为把所有东西都带回去马来西亚了,
所以只好拒绝她了。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这里有游泳池啊!!
直到上个星期,那位女生问我的时候,我才知道。

在一个不近的地方,比较高级一点的地方,
原来有一个Club House,
然后那里有一个Standard Size的游泳池(25米长)。

我后悔了!!!错失良机~~~~

天气热的时候,
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游泳,
浮在水面上睡觉,是我常做的事情,
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溺水的现象出现过。

而且,根据科学家的研究,
时常游泳除了可以把肩膀增宽,
还可以长高,
所以我说,游泳是全世界最棒的运动。

一条游泳裤,一双游泳眼镜,一顶游泳帽(虽然光头,还是要保护头发),就可以了,
为什么我把它们放在马来西亚??为什么??

没关系,反正现在不能游泳了,
只好祷告求上帝赐我们一天的雨天吧。

我快枯死了。


2 条评论:

  1. 要不要把你的游泳装备寄给你啊?post laju 很快到的~~~

    回复删除
  2. @妈
    不用啦,邮费够我买新的一套了~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