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留学记:印度美女

看到标题的时候,就可以知道点击的人大多数都是男生,
没办法,这个就是人类的本性,
人类总是喜欢欣赏美丽的事物,
就连吃东西,也要色香味俱全,
因为美丽的事物,总是会让人赏心悦目。

对我来说,美女不是“美丽的女生”,而是“漂亮的女生”
纯粹只是欣赏。

噢可,现在来谈谈“美丽和漂亮”的区别,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可以不美丽

漂亮是坐享其成,靠天赐;
美丽只有靠自己一点一滴去积累。

漂亮象是花,而美丽是花的香气。

美丽,就是漂亮的让人觉得很舒服,漂亮得有味道,这叫美丽。
漂亮,就是脸蛋长得标致,你说不出哪不好看。

漂亮更多的是与生俱来,是天赋是遗传,
美丽却还需要有后天的。

美丽,就是漂亮得有内容,
漂亮,无非就是长得标准,但不一定有内容。

美丽肯定包括漂亮,
漂亮不一定包括美丽,
不漂亮的也可以美丽
美丽的一定漂亮
漂亮的却不一定美丽

当然,本人不会长得很帅,
就是那种近视的人没有戴眼镜看我的话,会比较好看。

自古以来,中国历史的美女不计其数,
有皇帝、英雄、将军、臣子甚至太监为了美女要生要死,
就是现代人所说的,为女生,为女亡。

左起:西施,貂蝉,王昭君,杨贵妃
噢可,反正现在大家都很无聊,
就来看看中国历史美女排行榜:

  1. 西施
  2. 貂禅
  3. 王昭君
  4. 杨贵妃
  5. 陈圆圆
  6. 虞姬
  7. 赵飞燕
  8. 武则天
  9. 萧皇后
  10. 甄宓

其实这个不是重点,
因为以上的人物都不知道死到哪里去了。

其实看本人的部落格是很浪费时间的一件事情,
所以请无聊没有事做的时候才看,
离题和随题是本人的个性之一。

噢可,说到美女,实在不能不提醒一下在马来西亚的男生,
请好好珍惜马来西亚的女生,
因为到了外国,你才知道马来西亚女生的好。

请问印度有美女吗?

开玩笑,印度美女赢得了1994年、1997年和1999年的世界小姐桂冠,
垄断了2000年“世界小姐”和“环球小姐”两项选美赛事,
还是最多次得到世界小姐的国家(5次)
使得印度成为出产美女的国家

马来西亚都没有一次啊,真是可悲。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没有看到美女的咧?

过后我才知道,美女并没有出现在我的周围。

为什么呢?
因为本人读的是medical和dental college,
在印度,美丽的女生都跑去当明星了,
根本就不需要读书。

所以因为这个缘故,
印度的美女是不可能出现在college里面,
更何况是医科和牙科的学生!!

虽然本人不是很帅,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因为这里的女生真的不是很漂亮(对不起!)。
本人是牙科生,
以后会当牙医,
还可以成为整容医生,
所以对漂亮的定义必须要很执着。

我们人是很肤浅的,
因为我们总是靠着感官来判断事情。
一个人漂不漂亮,
就是靠着第一印象,
最快的方法就是看外表,
因为说实话,
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去了解某人的内心。

如果我有一天激动起来,
可能会跑到bollywood去当牙医,
顺便娶一个印度西施回马来西亚,
到时大家就不要吓到啦。

我之前有提过有印度有一个名族,
是印度人,可是不像印度人,
而且女生真的真的很漂亮。












是不是很想娶回家咧??
她们是来自Mizoram,
在北印度,
靠近中国西藏和缅甸的边界,
所以长得不黑啦,
所谓“一白遮三丑”嘛~

噢可,这里介绍一个大家比较熟悉的印度美女。




















Mallika Sherawat,
就是在成龙主演的《神话》里演饰帮助成龙逃亡的印度美女,
最重要的是,
《神话》这部戏是在本人13岁生日的时候上映的!(其实不是重点)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
喜欢就分享出去吧~~~~~~

3 条评论:

  1. 美丽和漂亮我看到最后有点乱~
    我美不美丽我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我绝对不漂亮!

    回复删除
  2. 漂不漂亮是给肤浅的人欣赏的(我是肤浅的人!),
    美丽和漂亮的区别,我写到很清楚了啊。

    回复删除
  3. 呃,肤浅的话还写得出那么多菲罗索菲哦?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