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留学记:第二个星期考完试庆祝记

噢可,其实本人今天很累,
是非常累,比去健身房还累。

为什么呢?
因为这个星期的考试完毕了,
为了庆祝这一个星期难过的日子过去了,
开心迎接下个星期的考试,
所以就大扫除啦。

因为准备考试+懒惰基因发作,
所以房间很久很久都没有打扫+整理,
导致一大堆书堆积在各个角落,
衣服也很多还没折+烫,
厕所也很久没有清洗了,
所以今天决定来一次大扫除+大整理。

在马来西亚,
考完试就是唱K+看电影+吃大餐
在印度,
考完试就是扫地+抹地+洗厕所+抹风扇+整理书本+折衣烫衣

牺牲了最舒服的下午睡觉时间,
换来的成果真的很不同!


很够力,花了两个小时,真的很佩服自己。

在整理我的衣服的时候,
才发现我有一双袜子不见了其中一只,
不知道是我自己弄不见,
还是有人把它偷走做香包了。

要我的袜子就说一声啦,
我可以给你原汁原味的。

电脑依然是我的老婆,
吉他依然是我的二房,
现在来了三房,就是我的Big Book of Exercise















顺带一提,本人不是基佬。

上网订购,不是direct从Men's Health网站,
因为从那里订购是原价15英镑(马币74.80),
从印度网站——Flipkart购买,价钱是461卢比(马币31.03)。

买这本书有什么好处呢?

  1. 让我在这种紧张时刻靠着健身来减压。
  2. 无聊的时候可以学习新的健身招式。
  3. 更有效的健身。
  4. 这本书如果我真的使用的话,可以用到我死为止。
这本书一共有472面,1300个健身招式,100多种健身计划。
最重要里面有我寻找多时的Spartacus Workout的完整计划,
有这样的书,就可以省下找Instructor的钱和更多时间。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向我订购(只限马来西亚—雪兰莪—加影区罢了),
我回去马来西亚的时候可以原价卖给你(只限有诚意者),
谢绝复印抄版。

好啦,就这样啦,今天还可以享受一天,明天就要开始读书了。

拜拜!! 

2 条评论:

  1. before & after差别还真大啊~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2. i want that book. so desperate to want that book...dunno u remember me anot. =D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