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留学记:你的变态考题,我的黑色幽默。

其实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都是因为考试的关系。

我从来没有为我的考试感到伤心的,这是第一次,
真是可喜可贺。

为什么呢?
因为这个是第二次的小考(没什么大不了!),
通常这种第二次的小考会处在很中间+ 尴尬+ 矛盾的情况,
因为不知道上一次出过的题目会不会出过,
或者最近教的东西会不会出来。

结果,
读书读到半死的两天,
重复又重复地读,读到晚上睡不着觉,
好像地狱般的生活。

今天的考卷出来,
有读的考题,可是不多,
牢牢记在脑里的考题,可是也不多,
老师没有教过的东西,也出在考卷上了,
超级冷门兼没有听过的东西,也出来了。

所谓:“一切都已成定局。”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残留的记忆中把会的东西写在考卷上,
没办法,我已经尽力了,任尽义至了~~

其实这里很好笑的东西就是,
教书的是PG
出题目的是Lecturer
所以PG有时候也会漏掉一些东西,
然后Lecturer出的题目很另类,我们不会做,
我们不会做,所以成绩出来一塌糊涂,
成绩出来一塌糊涂,LecturerPG来开刀,
LecturerPG来开刀,PG不爽,拿我们来发火,
所以最无辜的,还是我们这一群学生,
简称就是给钱你们来骂我们

好啦,明天考Theory最后一天,
下两个星期还要靠Practical
真的很够力。

其实我今天不打算更新部落格的,
看到还有一点时间,
上来咆哮一下心情也好。

好啦,就这样啦,
谢谢大家耐心的阅读,
谢谢大家浪费了你们5分钟的生命阅读我这一篇无聊的咆哮。

是的,我想我的脑袋真的有问题。

真的,你出的题目真的是玩笑,
本来想通了,却又再考到我。
!@#$#%^$#$%#%$#^%!!!!

至于星期六要去看周杰伦演唱会的朋友,
祝你们有一个愉快的晚间时光,
周杰伦的演唱本人有去过(11岁的时候),
那个时候很矮,什么都看不到,
所以还是买他的演唱会DVD比较实际,
又便宜又可以收藏。

好啦,就这样啦,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