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留学记:我的网络生活。

网络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很重要,重要到一种程度,
就是没有网络就证明不了我的生死,
没有网络的话,我是死是活也没人知道。

我只能用每天更新我的部落格来证明我的存在。

有了网络,不能缺少的东西是什么?
自然就是Facebook。

我知道,我的Facebook很Facebook,
没办法就是为了应景。
头像几十年了,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没办法,我不放自拍照的,因为本人一点都不帅,
每次放头像只能用Photoshop来隐饰自己的不足。

其实本人的Facebook没什么东西好看,
我的Facebook的存在,主要是为了我朋友和部落格的存在。

可是,上个星期,因为在某个电影专页留了言,
不小心地很幸运地被那个电影公司选中为幸运儿,
奖品是他们的电影T-shirt一件。













他们send了电邮过来,
说4月头会寄来我家,
如果到5月都还没收到,我就知道这个只是个网络骗局,
主要目的是炒作电影,我就会开始杯葛他们了。

不过我没有那么衰啦,《龙拳》这部电影将在8月上映,
所以希望当时我还在马来西亚,
就可以穿他们送我的衣服去支持他们的电影了,
其实《龙拳》是应该在去年的时候上映了,
可是因为太暴力了,过不了关(我喜欢这种暴力到过不了关的电影),
所以延迟到今年8月才上映。

毕竟是新加坡第一部武打电影,
所以还是要支持支持啦,
我只希望我当时在马来西亚罢了,
不然我又要上网下载了(对不起!)。

最近,本人的部落格又被联系到一个旅游网站了。
在自游多多旅游网














真的很不应该,因为一篇根本就没有给予任何旅游资讯,
所以被骗来这里的网友,真的很抱歉啦。

噢可,今天就这样子吧,
因为刚刚睡觉,所以不小心错过了更新部落格的时间。

然后现在是健身时间了,
拜拜啦大家,明天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