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留学记:全城烘炉热辣辣~~!!

今天的心情很好,
所以用centre align来写部落格。

Davangere已经4个月没有下雨了,
所以荣登全Karnataka最热的地方(摄氏40度)。

全部人都在喊热,
大家都在开冷气,
幸亏我住在单人房,热的时候就打赤膊,没有人理。

我本来打算留长头发的,
可是因为真的热到顶不顺了,
每一天晚上睡觉都在流汗,
所以今天下午终于又剪了一个4号头!!
左边是去年的时候剪的,右边是今天新鲜出炉的。

一样的发型,一样的价钱(Rs.40),
只是马币升值了,所以本人的头发在印度剪的话,就贬值了。

所谓“剪了光头精神爽”,
剪了光头其实有很多好处的,

  • 第一,早上起床不用花时间整理头发。
  • 第二,发油和发膏都不需要买,也不需要带。
  • 第三,洗发水不用用那么多,省钱不用买太多。
  • 第四,以上的物品都不需要,所以行李轻一点。
  • 第五,头可以因为头发少了而轻盈许多。
  • 第六,这个国家的人需要用摇头来表示“是”,所以光头可以摇快一点,也比较省力。
  • 第七,剪光头的人通常比较斯文派的,这里的人不会看你不顺眼。
  • 第八,头发可以等很久才剪一次,省下找理发店的麻烦和沟通问题。
  • 第九,头发少了,头皮暴露的面积比较多,通风比较快,没那么热。
  • 第十,如果真的得罪人,跑的时候没有风的阻力,比较快。
  • 第十一,我的头型就是适合光头。

所以说,剪光头是有好处的!
男生们!!一起剪光头吧!!(心理不平衡了)
(谢霆锋)
剪光头也可以很帅的!!


4 条评论:

  1. 短发看起来精神爽利整齐又帅,适合你的~~~

    回复删除
  2. @妈
    是咯,所以我才剪啦~

    回复删除
  3. 干脆一点啦,剪个1号头更好,连洗发水都不需要了

    回复删除
  4. @eelin
    不行,那已经超过我的底线了。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