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无聊-ing:我不是盗版商!Part 2

前话:
观看电影、
下载电影、
收藏电影、
评论电影、
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大笑江湖》是本人看过最烂的电影之一,
烂的程度跟《刺陵》《风云2》一样。

李国煌出现没有一分钟没有一句对白就死了,
吴宗宪的口音是四川话不是吴宗宪的声音,
笑点都是过期的,而且很做作,演员不会演戏,
浪费我电脑里面的空间,删掉它。

《让子弹飞》是一部好电影,
我喜欢里面的对白,演员的语气肢体动作恰到好处。

虽然只是一个小城加上一个恶霸和一个麻匪的故事,
姜文和周润发,这两个强手的对手戏非常棒,
加上葛优的搞笑配对,
整部电影感觉上很完整。

故事情节也不错,背景音乐也很棒,
值得一看再看的电影。

《Step Up 3D》感觉上还是少了一点东西,
对了,就是真实感,还有实力派演员。
《Step Up》《Step Up 2》之所以会成功,
就是导演和编剧说故事的能力很棒,
让观众感受到一个舞蹈员追求梦想的坚持和感动,
加上之前两部都有实力派演员掌托,
好像Channing Tatum(Step Up)和Briana Evigan(Step Up 2)。

《Step Up 3D》的跳舞battle感觉很假,不够真实,
舞蹈也没什么看头,
除了Mad Chadd的“Robot Rock”之外(因为Mad Chadd根本不是人)。

英国的《StreetDance 3D》有Diversity和Flawless两个英国冠军撑腰,
感觉上好多了。

《Step Up 3D》应该请Jabbawockeez客串一下(《Step Up 2》就有),
可能是因为要做成3D的关系,在很多方面都做得不足。
所以说,3D是害死电影业的(《Tron》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下载了,还没看的电影:地球上的星星(印度电影)


下载中电影:《我知女人心》《青峰侠》


下个目标:《挪威的森林》(日本电影)



4 条评论:

  1. 我想问,挪威的森林是改编村上的同名小说吗?

    回复删除
  2. @sheinee
    是的,就是改编自村上春树同名小说。
    《挪威的森林》在日本累计销量超过920万部,这在仅有一亿多人口的日本是一个奇迹,大概每十五个日本人就有一人拥有此书。

    回复删除
  3. 谢谢告知。其实日本读书文化很丰盛。如果在大马那才是奇迹。

    回复删除
  4. @sheihnee
    刚刚看了《挪威的森林》,真的是很深奥的一部电影,没有开头也没有结局,比《心魔》还深奥。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