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留学记:古陈和李宗伟打电话给我。

有很多以为出国留学是一件很威水的事情,
可是在风光的背后,有谁了解留学生的心情..................TT

我曾经试过在这里一整天没有跟人说过话,
一整天关在房间里,
一整天对着电脑,
一整天躺在床上。

其实这种心情还蛮好的,
根据资料统计显示,
这种生活很快让人得到忧郁症或者自杀,
哇!真的很恐怖。

所以说,有时间要无聊一下,
无聊可以增加寿命。

对我来说,大笑是最好的孤胆解药,
周星驰和Jim Carrey是我最好的解药,
我觉得周星驰真的很强,只有他的笑点时不会过期的,
过了几十年,还是一样很好笑。

偶尔上网找人聊天,
才发现到Facebook和MSN的朋友几百个,几乎可以接近一千个,
可是可以谈心事的不超过五根手指,
多么讽刺的画面啊~~~~~~~~~~

每一天在倒数回家的日子,
回到家,又开始倒数回来印度的日子,
感觉上人生就是不停地倒数。

现在感觉上就是时间不够用,
可是又感觉到一天一天过得很慢,
很矛盾,很尴尬的局面。

哦,我知道了,
就是手表过得很快,
可是日历过得很慢。

刚刚去了教会回来,
自从上次从马来西亚回来之后,
就再也没有去教会了,
直到今天,考试完了,才肯去教会,
我的心越来越野了。

在全英赛,
古陈刚刚输给了丹麦组合,
李宗伟还没有上场。

刚刚古陈打电话给我诉苦,
说他们刚刚在全英赛三局输掉了。

我跟他们说我刚刚从教会回来,
没有看到他们的球赛,
然后说他们可以打赢印尼仔和中国仔,
现在竟然输给红毛人,
丢完亚洲人的脸,
应该去面壁思过。

然后他们竟然顶嘴说,
把球输光,为国争光。

我忍不住了,马上盖他们电话。

等等,电话响了,
我要接电话。

**************************************

刚刚李宗伟又打电话给我,
说他现在压力很大,
还说主办当局不应该把他和林丹的决赛放在最后一场,
就是因为每次这样,他等到脚都软了,所以才会输给林丹的。

我跟他说,
是这样的啦,输着输着就没有感觉了的啦,
你的师弟们又酱不上进,
Misbun Sidek才会走人的,不过他的心里最爱的还是你,
所以你就加油啦,输给林丹并不丢脸,
因为林丹真的很厉害,
不过你赢了他,你就证明你自己是最厉害了的。
送你一句李小龙的话:
我绝不会说我是天下第一,可是我也绝不会承认我是第二。

加油啦,马来西亚羽球是属于你一个人的。


8 条评论:

  1. 等下记得sms给李宗伟,跟他说,如果把他跟林丹的比赛放在第一场,他肯定更脚软!

    回复删除
  2. @eelin
    SMS了,他没有回我,应该是刚才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打到没有钱了。

    回复删除
  3. 小伟刚刚和我通电话告诉我,他说:你们不了解我的心情的啦。

    小丹sms告诉我,他很忙,要拍广告~绝对不能输给小伟,小伟代言kaspersky,他要代言金山毒霸~

    回复删除
  4. @ah teh
    刚才李宗伟跟我说,他想顺便把金山毒霸抢过来的,
    可是不忍心,不想跟林丹挣饭碗。
    我刚才call林丹,他没接电话,应该是心情不好。

    回复删除
  5. 我在好奇你怎样跟古陈通话,三个电话同时连线?厉害

    回复删除
  6. @sheihnee
    古陈是用手机放loudspeaker跟我通话的~

    回复删除
  7. walao,一哥那么穷酸哦,打电话打到没有钱

    回复删除
  8. @eelin
    是咯,因为输球了,所以中羽不给他钱。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