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留学记:不能没有你

有时候,不管多么坚强的人都会有脆弱的时候,
包括我在内。

来到印度之后,
才发觉到原来我也不是那么冷血,
才发觉到原来我也不是那么独立,
才发觉到原来我也不是那么坚强,
才发觉到原来我也不是那么冷静。

昨晚我读书读到我差点崩溃了,
在那一霎那,我才知道,原来我也在乎我的学业的。

如果没有上帝的话语,我想,我不会那么坚强。
如果没有上帝的保守,我想,我会很寂寞的。

啊!神啊!真的不能没有你啊!!

有时候,我会拿出我几十年前写过的文章,
从新读过一遍,找回当时那份冲劲,那份感动,那份坚定。
我才发觉到,
原来我还是有朋友的。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为我举办farewell party,让我没有后悔来到这里,
谢谢你们偶尔的温馨问候,
谢谢你们偶尔还会找我聊天,
一个人在国外其实很孤单,
那些要出国了的朋友,你们自己好自为之啦~~~

谢谢建安,你在我出国之前写了那么一篇文章——“特别的一篇给你,嘉恒!”
长久以来在中学和你一起共事,是我最珍惜的回忆之一。

谢谢我这一辈子最死的死党,丁贵,你的这一篇来纪念我——“'ll miss you, james leong.”
等你出国了,我会写一篇来纪念你。

时间过得很快,我来这里都超过半年了,
感觉上,真的有一眨眼的感觉。

以前中学疯狂的生活,
换来印度这种“正经”的生活,
不管怎么样,都会很不管。

哎呀,还有Form 6的那一班朋友,真的很对不起,
我上一次回去都没有找你们,感觉上真的很有罪恶感,
因为你们是第一班帮我搞farewell party的,
我下次回去一定会找你们的,顺便拿我的SPM文凭,
然后烧掉(因为上次没有人帮我拿去烧掉)。

至于那些像我一样快要远走高飞的朋友们,
好好珍惜你们接下来的日子啦,
哎呀,育华中学的学生,
那样糟糕的校长和变态的训导主任我们都经历过了,
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我们的。

无论如何,
在这里鼓励大家努力追求自己的理想,
还有,梦想不可以当饭吃,所以不要异想天开,
你现在活在一个现实的社会当中。

好啦,拜拜~~~

哦,顺带一提,本人打算留长头发了,所以没有人可以再说我“Botak”了!!

4 条评论:

  1. 很想看你留长发的样子耶~

    回复删除
  2. 看到这篇文章才知道你的家人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

    加油吧,凡事努力。

    回复删除
  3. 疯狂的岁月+疯狂的朋友。
    此生最美丽的风景^^

    回复删除
  4. OMG !你是在以前是在育華唸書得?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