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其实我知道你们都不知道我今天生日之祝我生日快乐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三千零九十二公里部落格,
由于今天我的作者兼创办人很累很懒惰不想更新,
所以今天终于轮到我出来撑场了~~~!!

感觉上好像只有我生日的时候才可以这样……

没有错~!!今天是我4岁的生日(拍手拍手~)~~!!乾杯 []~( ̄▽ ̄)~* 
去年我的作者兼创办人忘了帮我庆祝生日,害我耿耿于怀,
所以2014年,我终于创下年度最低更新率兼最低点阅率,
感觉上我的作者兼创办人人没有什么感觉,对我不理不睬,
我只能说……我已经受够了他~~~~~~~!!!

这个世界你还可以找到像他这么懒惰到出汁的人~!!
根本就是浪费地球资源~!浪费空气浪费水浪费空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请你们原谅我,我去年没有庆祝生日,所以需要咆哮一下……

是的,我自从2011年2月5日生日之后,到今天这一篇截至一共发表了419篇文章,
平均一年发表104.75篇,问题是我的作者兼创办人写了90%的文章都是废话连篇,
所以我很感谢你们可以顶得顺他的废话连篇,我才能生存到现在。

没有错~~!!就是你啦~~!!
不要看后面~!!后面没有人~!!我指的就是你~!!
就是你~!!我要谢谢你~!!

其实我的作者兼创办人一直有着想要把我谋杀兼灭口加上活埋,
是一种很残忍的杀人手法,可是多亏你们的支持和赞,
他才肯留下我这一条小命,他真的很不是人啊啊啊~~~

我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逃离他的魔掌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兼创办人出来了)

作者兼创办人:你到底在干嘛,我难得良心发现,你却在这里说我坏话。(拿刀)

我:啊~!!你拿刀想要干什么~!!??(#°Д°)

作者兼创办人:没有办法了,你知道得太多了,我只好灭口了……(越走越靠近了)

我:啊~!!蹉跎妈爹~!!不要啊不要啊~!!(°□°;) 

作者兼创办人:你来……你来……你来……(奸笑)

我:你不要杀我……不要杀我……要杀我……杀我……啊……\("▔□▔)/\("▔□▔)/\("▔□▔)/

********************************************这是分割线********************************************

大家好。

我是嘉恒,如以上所说的,我是这个部落格的作者兼创办人

是的,这个部落格我已经写了4年,
这个4年,从我这个三千零九十二公里部落格的前身——留学记
到之后把“无聊-ing”“留学记”两个结合在一起,
一路来一直走到现在,我需要感谢你们的支持。
虽然很不值得一提,
可是3092km的前身在5年前曾经在星洲日报的副刊被推荐过……
是的,那怕只有那么一位读者在看我的部落格,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写部落格,
其实原因很简单,
我一开始这个部落格其实是为了向家人报平安,
之后慢慢想要分享我在印度的生活,
现在,我反而想要令大家对印度这个国家改观。

没有错,我在这里生活已经4年半了,
一开始我对这个国家很反感,很不喜欢,在这里过得很不开心,
结果现在,我有一种感觉,就算我有多么讨厌这个国家,
在我离开的那一天,我还是会不舍得。

这一刻,我才理解,
让我反感讨厌的,是课业的压力和读书的厌倦;
让我最舍不得的,是文化的与众不同和这里的朋友们给我情感上最难的割舍。

一个国家的美丽和丑陋,只是一线之隔,
只在于你是以怎么样的角度去看待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物。

当然,这个部落格就记载了我看事物角度的转移,
我才发现到,最算离开家很远,来到一个偏僻的地方,我还是可以很快乐。

在这里,我才真正发现到,快乐是无价的。
噢可。

回到这个部落格。

这四年来,累计226千次的点击率,
我知道当中200千次的点击率是来自于我本人啦哈哈,
或许看过这个部落格的人,有人从第一篇看到现在,
也有人再也不看我的部落格,也有人刚刚才开始看,
不管你是谁,你也许只是这个部落格的过客,
不过不管怎么样,至少你有看过我写过的文字。

这是一件很感动的事情~~~
虽然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
可是你愿意花宝贵的时间去看我的部落格,
不管怎么样,心里还是会有一丝丝的暗爽兼感动~~
谢谢你啦~~~!!!

当然,以后我会尽力努力更新部落格,这样才不会对不起大家啦~~!!
所以我只能继续祷告,祷告上帝给我多一点灵感啊~还有改变我懒惰的坏习惯啦~~~

我会继续写~~一直写~~~~
就算你们看到厌了,看到腻了,看到很想把电脑和手机给砸了,
看到很想拿棒球棒or狼牙棒出来打我,看到很想买凶把我干掉,
我还是会继续写~~写到天荒~~~写到地老~~~~~!!(可以冷静一点吗?)

是的,请你们原谅我……
有时候在太疯狂的地方呆太久,见证太多太疯狂的事情,
人也会变得有一点不正常,所以不要见怪啦。

好啦,祝三千零九十二公里部落格4岁生日快乐啦啦啦啦~~!!
下一篇见~~~~~~~~~~~!!!!







11 条评论:

  1. finally updated already!! don't worry i will always be waiting for your blog! really miss ur crazy way of writing which always makes me laugh like mad alone while starring at my laptop hahha! add oil oh!!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anks for your mad laughing~~I still remember you started follow my blog from the beginning of this blog, and I'm glad to have you as one of my supportive reader, a million thanks~!!

      删除
  2. 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你写部落格的方式很吸引我 每次看了都会傻笑几下哈哈哈 ! 生日快乐3092km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最重要可以让大家笑就好了~!!谢谢你的支持和祝福~!!

      删除
  3. 看你的部落格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这句谢谢还你,以后别那么懒惰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再还回给你啦~~我觉得我以后还是会继续懒惰下去……

      删除
    2. 。。。。。。。。。。。。。。。。

      删除
  4. 要努力更新啊,祝你的部落格生日快乐,恭喜来到4岁啦~~ :D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