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无聊-ing:当当当当当~~+王室婚礼背后的悲伤爱情故事

是的,什么是“当当当当当~~”

在周星驰的电影之中,接下来就是唐三藏唱歌了。

在现实生活当中,“当当当当当~~”通常只会在教堂举行婚礼的时候听见。

昨天有一对夫妻结婚,
各大新闻网站即时更新,
连Youtube都要现场直播。
这种前无古人的婚礼,当然只有大人物才做得到。

马来西亚有大概10位国王(苏丹+其他忘记什么名字了)吧?
王子的人数也应该不少吧?
每一年结婚的王子至少都有一位吧?
为什么英国有放假,马来西亚没有的?

我知道了,英国的王子比较帅,王妃比较漂亮,
Youtube播得安心,网民看得开心。

我没有看Youtube直播,原因是线太慢了,
不过之后有看新闻重播,所以还没有outdate。

可是我还是很不明白,
不要拿马来西亚的王子来作比较,
其他国家的王子结婚都没有那么大件事啊?

我还是很不明白,两个人结婚,
干嘛要Youtube现场直播?
干嘛Google要改Logo的图片?
干嘛全世界的少女要这么疯狂?

对了,威廉王子结婚了没关系,
哈里王子还没有结婚,
如果你要你的婚礼被Youtube现场直播、
全世界等妳的婚纱出炉、
或者5000个警察站在妳举行婚礼的教堂外,
那就加油吧~~!!

其实,我看了新闻过后,感觉很无言,
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一个王子结婚到底对这个世界有多重要?
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在在乎这一场婚礼,
而不是美国的超级龙卷风所造成的灾难?

其实到头来,都是媒体新闻的错,
突然间把这场婚礼说得多么重要,
全世界的人都在追看,
看了过后,饭照吃,床照睡,
到底有什么改变啊?

我昨天本来不是很想看这一场婚礼的,
一进Facebook,大家都在Post关于这场婚礼的东西,
不要看都难,真的是。

所以我选择到Youtube看了一个小时Barack Obama和Mark Zuckerberg的对话。

***************************************************************************************************************

噢可,进入主题!!
现在来让大家看看几张图片,
请注意左下角的那位小女生(红圈者)

其实这里一场婚礼的背后,
有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悲伤单恋爱情故事,

话说,小女孩暗恋威廉王子多年,
想不到威廉王子却深深地喜欢着另一个女生,
名副其实的三角恋。

然而,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真的很悲惨。

更天意弄人的是,她竟然当上了新娘子的伴娘,
真是典型的粤语长片。
小女孩:我忍,我不想哭的。
小女孩:你们在开心什么??你们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小女孩:我不要听~我不要听~我不要听~(精神分裂当中)
就这样,王室婚礼其实也很令人伤心的。
默哀。



2 条评论:

  1. 那个小女孩何止吃醋凯特抢掉她的新郎啊,根本就是不爽威廉凯特卿卿我我+抢掉各大媒体的头版!

    回复删除
  2. @eelin
    是咯,连我都看不顺眼~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