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留学记:紧急更新。


其实很想知道,你们每一天看我的部落格,到底会不会闷咧?

一样的部落格,一样的作者,一样的语法,一样的无聊,
真的对大家很抱歉啦。

很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你们like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我写作的力量,
你们的留言都是我得到宝贵的回应。

所以有任何部落格有tag或者link本部落格的话,
请在右手边的chatbox留言一下,
不好意思留言也没关系,
本人会利用backlink技术去找找,
谢谢大家啦。

今天早上本来要去绑牙的,
可惜校长将会离开这里一个星期,
所以我必须等到下个星期才可以绑牙,
所以这几天还是可以吃啦(虽然少了4颗牙齿)。

其实本人的牙齿没什么大碍?为什么要去绑牙呢?

因为本人的牙齿还是有一点点小小的瑕疵在里头,
再加上如果以后顺利当上牙医的话,
就可以直接拿本人的牙齿来当招牌。

在印度绑牙其实一点都不贵,
整个过程大概是马币1228,
比起马来西亚就真的便宜多了,
而且还可以趁机和校长打好关系(其实校长的人蛮好的)。

我只希望一切可以顺顺利利,
两年过后就可以亮出整齐的牙齿了!!

噢可,现在要去教会了...拜拜~~

哇...今天的有够短。
常常问自己:你快乐吗?

4 条评论:

  1. 無聊的時候看你的blog很爽,繼續無聊下去吧。加油~

    回复删除
  2. @suellen
    哇!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感觉上是第一个看我的blog看到很爽的读者...谢谢!!

    回复删除
  3. 看你的blog是我每天做的事,不然就会患得患失~~~哈哈~~加油~~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