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留学记:Project Rain:牛奶

前言:
“Project Rain”是本人所策划的一连串健身计划,
目标是Rain(韩国明星)的身材,
借此本计划命名为“Project Rain”。
















这张照片还是要拿出来,偶尔激励一下自己。

其实在印度健身实在不简单,
不是器具的问题,也不是时间的问题,
是饮食的问题。

我很想问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怎么吃都不会肥的?”
很欠打的问题,我知道。

昨天量了体重,又瘦了1公斤,
距离我的理想体重还剩下10公斤,
嗯.......其实是要增加10公斤。

上个星期本来只剩下8公斤罢了,
结果因为拔了4颗牙齿的关系,
越吃越少,结果又瘦回去了。

所以健身最忌的不是太肥,而是太瘦。

对不起,以上的言论让大家难过+妒忌了。

周杰伦的影响力很大(突然间跳很远)
Rain的影响力也不小,
两人现在都是时代杂志100最有影响力的人前两名。

Rain贡献了让男人都为之疯狂的身材,
周杰伦贡献了什么?

《牛仔很忙》里面唱道,
“虽然是个牛仔,在酒吧只点牛奶,
为什么不喝啤酒,因为啤酒伤身体~”

是的,好男人不烟、不赌、不酒,
所以我喝牛奶。
















本来已经很瘦了,还喝Slim Milk,
真的是自己拿来衰。
一包1公升,价钱Rs.55(马币3.74)












外面面包店卖的Nandini牛奶,
一包500毫升,价钱Rs.12(马币0.80)

刚刚喝了那包Nandini牛奶,
话说是经过pasteurize,而且我懒得弄热,
所以直接就喝了一包,
如果今晚没有泻肚子的话,就可以继续喝啦。

说到泻肚子,这种情况已经很久没有发生了!!
成功进化了!!
超级赛亚人!!

我很想以喝牛奶种方法补补一下自己,
这里的饮食方面狠糟糕啊,要肥都很难。

而且喝牛奶就算不能肥,可能也可以帮助骨骼成长,
我还不是很高(对不起!),所以我还是希望长高的啦,
而且常做伸展运动,男生可以长高到25岁的!

而且Rain那时候拍得照片应该有23岁++了吧,
本人今年才19岁,还有大把青春,加油!!

读书读腻了(相信我,真的会有腻的感觉)
做做运动,有益身心,最重要还是保持身体灵活健康!!

朋友们~~要抓紧青春的尾巴啊~~~~
因为读书而忽略自己的健康,不值得啊!!
















这是3年前的照片,
现在的手臂上的老鼠没有那么小只了,
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