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留学记:拍拖-logy Part 1

拍拖必备指南(情侣记得去买哦)


















医科生在第二年要读Pathology,
可是很多人在年纪小小就开始读“拍拖-logy”。

可是这个没关系,
小孩子不懂事,
总是要后悔了才会得到教训。

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 ,
重点是我们不是小孩子了,
法律上18岁以上都是成人了。

可是有些人就是思想不成熟咧,
再加上谈恋爱会让人变笨,
所以还是会很多人做错事。
没关系啦,知错了就不要再犯错啦。

去年听到很多人分手,
在一起10天就分手,
在一起1年的分手,
在一起3年的分手,
朋友看死不会分手的也分手。

可是2011年的开始,
忽然间有很多人开始拍拖了。
看死一辈子嫁不出的拍拖,
欢喜冤家的拍拖,
青梅竹马的拍拖,
好朋友式的拍拖,
姐弟恋的拍拖,
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拍拖,
苦尽甘来的拍拖,
跌破大家眼睛的拍拖,
恭喜大家啦。

很可惜啦,
全世界的人都拍拖,
我还是需要保持单身5年。

有很多人说,在大学时期里找女朋友,
成为未来老婆的几率会比较大。
哦,很可惜,我在大学时期真的不能有歪念,
不然连我的成绩都会赔上。

很可惜,本人不是读书的料,
所以课余的时间都是拿来读书啦(最好是啦)。

其实,真正的原因是,选择不够多。

就好像你去购物,会去Mid Valley,而不会去Metro Kajang(加影人懂啦)。
还有很重要的是,印度女生真的娶不得.

这里有马来西亚华人女生和印度本地男生交往(不是新鲜的事了),
可是就是没有华人男生和印度本地女生交往(哇!想到都胃)。

有人说,印度本地的男生都很体贴温柔,
愿意听女生说心事,而且很细心,
女生如果不注重外貌的,就很容易被这一类型的男生吸引。

如果你和印度本地女生在一起,
有几个活动和节日,你可以每一天庆祝:
1. 万圣节
2. 饥饿30
3. 黑色星期五

哇!我真的很坏咯。

是的,马来西亚的印度女生和印度本地的女生是很大差别的!

用高八度的声音和机关枪的速度的说话方式,
没有几个高人顶得顺的。

去到照相馆,
看看他们的婚纱照,
你会觉得是妈妈和儿子的合照。

有时候我觉得我的嘴巴真的很坏。

没关系,这样你们看得才爽。

这里也有马来西亚人在这里谱鸳鸯曲的,
一天到晚会黏在一起,
而且是大庭广众的。(如果说中你,我很抱歉)

这种行为很危险,
如果印度出现“去死去死团”(想要了解更多请去Google),
大家都会变成“殉情鸳鸯”了。

有时候看到这种情况,
心里会很大声说:“GET A ROOM!!”,
其实都是妒忌心作祟。

没关系,反正都戒色很久了,
剪了一个和尚头也很贴切。

我觉得咧,
拍拖又浪费精力又浪费钱,
为什么大家还是可以那么开心?

难道这个就是曹格所谓的“只要你开心就好~~~”??

你可以说我葡萄酸心理,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浪费咯。

完蛋了,我这番话一说出去,
就没有女生愿意和我拍拖了,
注定一辈子做光棍,
钻石王老五比较好听(不要是砖石王老五就好了)。

好啦,我要去见校长了,
校长要帮我绑牙了!

没错,我现在就是处于这种情况,很尴尬的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