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留学记:有些事情你懂我懂。

昨天终于下雨了。

本以为今天会像昨天一样冷,
结果今天的气温高达40度。

神经的讲师因为嫌风扇转动的声音太大,
竟然在下午2点的课,把风扇给关了。

哦,顺带一提,这里除了我们的宿舍有冷气之外,
学校好像都没有冷气设备的,
和电脑的原理的一样。

我觉得我们International Hostel(国际学生宿舍)拥有的电脑是最多了吧,
这里的马来西亚留学生,每人至少一台电脑,
有的还用奖学金去买了一台Desktop,
还有人更买了平面电视机和Playstation 3,
所以会怀疑他们来这里到底是不是为了读书。

是的,很多不公平的现象只能埋在心底,
不能说出去,因为随时会被封杀,
真的很遗憾。

我们马来西亚的言论自由到底去了哪里?
我不知道~~~~~~~~~`

最近砂劳越大选闹得热沸腾腾,
我最喜欢看这种选举了,
看看领袖们如何给我们一个假的天空,
看看领袖们把我们的地位捧到多高,
看看领袖们还有什么空头支票可以开。

花了人民的钱去请外国歌手来这里唱歌,
还可以顺便拉票,
还做布条,请大家吃饭,
多么深入民心的举动啊。

为了赢得选票,
各个党派就会开始在背后做手段了。

这个党说某某党没有履行承诺,
那个党说那个不良短片的主角是某某党的领袖,
某某党又公开了那个党的贿赂短片,
真是多姿多彩的生活啊。
哎哟,说到做到哦。


















本来没有什么受到重视的砂劳越,
一下子就上了各个党派的最重视的州属。

我喜欢看某个党派领袖的演讲,
喜欢他们如何暗示,如何批评,如何攻击,
因为都是华人在演讲,
也有华人攻击华人的演讲。

噢可,在这里先说够了,
这些东西不能说太多,
不然明天就有免费飞机票送我回马来西亚了,
而且不是回家的那种。
得闲饮啖茶食个包。(笑得自然一点啦,好朋友嘛。)
来说说我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除了每一天喝牛奶以外,
其实没什么大改变。

还有一个月就考试了,
考完这次的考试,
就放假1个月,
让我们准备大考。

大考大概考3个星期这样,
就可以回家了,
哦耶斯!!!

我发现我除了得到“每一天更新部落各强逼症”之外,
也得了“每一天健身强逼症”,
这些“每一天强逼症”会让我书读不下,饭吃不下,睡也睡不下。

如果有一天没有网络了,
我会怎么办?

啊~~~~~~~~~~~~~~~~~~~~~~~~~~~~~~~~~~~~~~~~~~~~~~~~~~~~~~


4 条评论:

  1. 没网络。。世界完蛋了。。
    你完蛋。。我也完蛋。。大家都完蛋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Krish Loo:其实我现在还好咧,我已经试过两个星期没有网络,虽然很辛苦,可是还是生存下来了,顺带一提,谢谢你那么支持本人的部落格啦。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是迷上了。。哈哈
    当我看完全部的时候,就告诉你。。反正你更新的速度,跟不上我看post的速度,我很快就会做到的。。哈哈
    加油啊!你的blog很棒!

    回复删除
  4. Krish Loo:哈哈哈哈~真是莫大的荣幸啊~谢谢~!!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