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留学记:准备!!

有些人会发觉到我突然间更新了部落格,
然后看了我的部落格,
啊?没有东西的?
还有9分可以拿,好好噢。





















是的,因为本人要准备考试了,
考试的时候没有时间写文章(写一篇大概花1个小时),
所以现在先准备好了,
到时候直接发表就行了,
哇咔咔~~

写完文章,就会很顺手地去按发表,
发表了出去,所有RSS Feed会显示我更新了部落格。

那个时候是半夜1点(大马时间凌晨3点半),
应该是没什么人发现到,所以马上删除了。

可能给你们看到标题,可是没关系,你们很快就忘记了。
只要我这一篇发表了,就可以毁尸灭迹了,哈哈!!

是的,为了迎接考试的到来,
除了要温习+背书之外,
也要好好为我的部落格埔后路,
不然就没有生意做了。

本部落格的Facebook Page在今天破了100个Likes了,
真是感谢所有朋友的支持!!

噢可,考试的来临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死期?意味着不及格?
这些都是我中学时期才会发生的事情。

考试的来临,意味着我回家的日子。

我还记得,我Form 5第一次考试的时候,
我写了这么一篇文章。

**************************************************
考试的意义
笔于2009年3月13日

最近很喜欢陈绮贞的歌...
尤其是《旅行的意义》...
青山黛玛的《留在我身边》也很不错...
就是前一阵子《永远在身边》和《没有如果》吵到很high一下的原创曲...

以上的言论只是说爽罢了...
跟这篇文章没有直接的意义...
最多你们可以看得出我在考试时还可以很冷静的听歌...

是的...
我真的很冷静...
但是在考场时一点都不冷静了...
还会有很烦的事情发生...
例如前一天晚上因为有tips而背到很辛苦的东西,
第二天发现只值得2分......
而嫌很辛苦没有背的东西...
竟然值得10分...

结果就很烦了...
随便写给老师...
然后就用liqiud paper...
在桌子上学桂纶镁写:
我是小雨
我爱你
你爱我吗?

还很无聊地学周杰伦写:
你在哪









我不学周杰伦用liqiud paper在桌子上乱乱点出一个love出来...
因为这样的举动对liqiud paper很伤...

可是,
竟然有人还要配合...

下课后就看见我的桌上多了一个love...









原来这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很无聊...
就像我...
有时会在想考试的意义...
但想了后...
还是要考试啊...

这次的考试会怎样...
不敢想象...
只好继续努力咯...

在考试之前还可以很steady地听歌...
真的好像在自杀...

SPM啊大佬...
怎样死才不会酱难看?

明天是白色情人节...
我真的很无聊啊...这么小小小的日子都可以记得...
是的...我真的很无聊...

你不是吗?
你不是无聊才会看这篇文章吗?
大家都是同道中人...
哈哈...

*************************************************************

我看回我以前所写的文章,
感觉上还是一样的无聊,
不同的是什么?

我可以感觉到,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两年了,
从一个不在乎自己学业和未来的小孩子,
现在在印度留学了,以后准备当牙医。

两年的改变有多大,
就是这么大。

我很庆幸我愿意i改变,
不,
是上帝改变了我。

我以前竟然还写出“SPM啊大佬...怎样死才不会酱难看?”这种字眼。

我不承认我长大了,可是我知道我变了。

4 条评论:

  1. 原来如此,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2. @sheihnee
    是的,让大家希望破灭真是不好意思,哈哈!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前几天上课无聊的时候我就用liquid paper在桌子写“3092”,然后给我朋友看到,他就问我:“你要买马票啊?”

    还有你那篇《分开旅行》以后会发表吗?

    回复删除
  4. @eelin
    这么支持我啊~谢啦~买马票可能会中哦。
    是的,《分开旅行》将在下个月从新发表,尽情期待~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