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留学记:最后只好剪光头

我从小到大发型多变,剪了多少个造型,我不知道。

小时候,喜欢头发留尾巴;
到了小学,开始剪陆军装;
中学开始叛逆了,剪了一大堆无厘头的发型。

我的头发在中学时期曾是训导主任的一大麻烦,
我曾经为了我的头发用英文和不会说华文的老实辩论(不会华文竟然教华校?)。

我也剪过公鸡头,
可是第二天因为训导老师的一句:
“今天你不剪掉你的鸡冠,明天我帮你剪。”
(有一点像《不能说的秘密》的黄秋生)
最后还是把鸡冠剪掉了。

我的纪律记录不是很光彩,
都是头发惹得祸,
其实我一直都是乖学生,
我只是对我的头发款式有要求罢了,
难道这样也有错吗?

上了college过后,因为很忙没时间,
所以曾经8个月没有剪头发,
头发的长到连吃饭的时候都会吃到。

上了大学,终于学乖啦,
好像回到小学时代,
剪的发型都是板寸or圆寸,
最节省时间和金钱的发型。

没错,今天我又去剪头发了,
而且这次的发型应该是这6年来最短的发型。

真的很短,比那些从NS放出来的还短,
大概是到了囚犯的那种程度吧。



















阮的头发,谁人甲我短??

是的,在这种炎热的天气,剪这种发型是最棒的啦。

突然间发现到,原来我的头真的很圆,
下巴整个出来了,是因为绑牙的关系,这几天都无法好好盖上嘴巴。

噢可,我要睡觉了,晚上又要开始啃书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