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留学记:Bangalore游记2+加勒比海盗4

噢可,话说我星期四考完试那一天,
晚上就搭巴士出发到Bangalore了。

为什么要去Bangalore,难道印度就没有地方去了吗?
是的,对我来说,是真的没有地方去了,
除了Davangere之外,Bangalore就是我最熟悉的地方了。

问题:去Bangalore的目的是什么?
答案:
是的,搭5个小时巴士,就是为了一个字——

说到吃,对我来说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我不是挑食小孩,可是我真的必须吃一点人吃的食物
因为我已经过了1个月非人的生活。

所以到了Bangalore,至少还可以找到人吃的食物

我没有拍照,所以不要问我到底吃了什么,
我只知道,我在一天之内吃了我半个月的伙食费。

考完试之后,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待在这个地方,
没有可能早上考完试后,晚上就开始读书的吧。

拜托,这种生活只会让我退化成为书呆子。

我没有买任何东西(除了一支矿泉水)
在Bangalore,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不停,希望把自己吃肥。

说到吃肥,我真的希望会发生,
因为有时候望着镜子看着自己,
我会对自己说,“为什么你会这么瘦?”

我最新的Facebook Profile Photo一出来,
朋友注意的不是我的吉他,
而是“为什么你这么瘦的?”

其实我不是瘦,真正瘦的人,你们没见过。

我不是瘦,我只是没多余的腻肉,简称“Fit”

其实我也想要有多余的脂肪让我燃烧,
不然每一次健身,都不知道在燃烧什么,
结果把自己搞得越来越皮包骨。

皮包骨没什么不好,只是风一吹就倒,
瘦瘦干干的,跟非洲小孩没差别,多么好。

噢可,回来我的Bangalore游记。

除了一整天都在吃东西之外,
我做了一件我已经半年没有做的事情,
没错,就是进电影院看电影。

在印度看电影,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经验,
除了印度人乱喊乱叫和中间有半场休息之外。

电影票比马来西亚便宜一半,
3D也比马来西亚的好多了。

在马来西亚,还要给RM20++看一场让自己眼睛痛的电影,
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政府的错。

我在马来西亚看了《加勒比海盗1、2、3》
在印度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加勒比海盗4》
是我唯一一部电影连续4集都是在戏院里看的(超越了《蜘蛛人》)

注意:以下的内容可能会影响观赏《加勒比海盗4》的心情,如果您计划在未来这几个星期观赏《加勒比海盗4》,可以选择跳过以下这一部分。
噢可,《加勒比海盗4》对我来说,不会比前面3集来得精彩,
主要的原因是:

  • 我不喜欢女主角,还是Keira Knightley比较漂亮。
  • 大场面不及第3集。
  • 故事情节有一点敷衍观众的感觉。
  • 美人鱼的那一部分描述得不够仔细。
  • 人物描述也显得很粗燥,不够显明。
  • 卡式很明显不够前面3集。
简称来说,就是可以看得一部戏,可是不要期待太多,
海盗的题材,总有一天会用尽的,

好啦,该吃的东西吃了,该看的戏也看了,
现在就是时候开始为我大学第一年的打拼了。

考试的朋友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知道你们现在都在放假,
就好好享受自己的假期吧,
然后就迎接你们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吧~~~~~~
附送大家喜爱的Angry Bird,
不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受欢迎。




2 条评论:

  1. 吃啊。。能吃是福。。
    吃就要吃的开心,吃到幸福,不然干脆不要吃。。看得到吃不到,就真的受苦啦。。为了吃,要舍得!

    加勒比海海盗我也超爱的。。
    4给我的感觉,没有以前置身其中的感觉,床张的笑点也少了。。但是。。整体来说,真的还不错啦。。

    回复删除
  2. Krish Loo:哈哈~我回来就一直吃一直吃,准备增重10公斤了……可能因为连续4集的题材都大同小异,所以大家都厌倦了吧~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