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敷衍的更新

都是Blogger的错,还我到现在才更新今天的部落格。

问题是马来西亚已经超过晚上12 点,已经是星期六了!!
为了证明我的存在,我还是要现身一下,更新部落格。

这一篇文章已经打破了几项本部落格的纪录:

  1. 史上最短的文章
  2. 史上第一次因为Blogger Server Down而没有更新
  3. 史上有网络有电脑有电源却没有更新
下一篇文章会很精彩,不要错过了!!

考试的人,加油吧!!

P/s:我星期四写的那篇“爱情:初恋”去了哪里!!
我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写的啊!!
BLOGGER!!把我的初恋还给我啊!!

*5月14日凌晨2点35分更新:
Blogger把我的爱情:初恋还回来了,可是评论不见了,读者们对不起啦。



2 条评论:

  1. 我也post也是不见了。。。谁吃掉了??两个post~~~ler

    回复删除
  2. @鱿鱼丝
    现在回来了,如果还是没有的话,就打电话or电邮Google Inc.,或者直接发律师信。
    如果没有效,节哀顺变吧。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