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小小说:分开旅行(男孩篇)(第二篇)

接《小小说:分开旅行(男孩篇)(第一章)》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类同,实属巧合


“我选择去洛杉矶,你一个人要飞向巴黎,尊重各自的决定,
维持和平的爱情,相爱是一种习题,在自由和亲密中游移,
你问过太多次,我爱不爱你~~~”
Philips耳机夹着我的耳朵,播放着《分开旅行》,
经典的歌,就是百听不厌。

而且也代表着我的心情。
算了,不想去想这件事了。

我很喜欢坐靠窗的位子,
因为只有看着窗外的风景才能让我暂时不去想其他的事情。
平时驾车也只能从地面望上去,才能看到天空。
现在却从处身在天空中,看着云朵在身边的感觉真的很棒。
我很喜欢晴朗的天气,从来都不喜欢下雨天。
从来都不喜欢。

她却很喜欢下雨天,
她说:“只有下雨的时候,才可以跟你站在同一把雨伞之下。”
我说:“没有下雨也可以啊。”
她说:“你一点都不浪漫。”













有一天,她看到一件衣服印着“YOU CAN STAND UNDER MY UMBRELLA”的字眼,
她二话不说直接买给我。
她说,以后我们下雨一起撑伞,一定要穿上这件衣服。

我非常喜欢她这一份可爱、单纯的性格。
因为我是一个很复杂的人,
直到我与见到她,我才知道这个世界也可以很简单。
只有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才可以暂时逃离这个复杂的世界。

可是,这世界还是那么复杂危险。

她那么单纯的性格,很容易相信其他人的话。
所以,我会很担心她,尤其是当我不在她身边的时候。

在另一驾飞机上的她,好吗?
希望,经过这为期将近一个星期的度假后,我依然会珍惜她。

我很想念妳,妳呢?

*****************************************

坐了接近20个小时的飞机。
终于到达陆地了。
她呢?
她只需要坐13个小时的飞机,我想应该到了吧...

我打开手机。
果然有她的简讯,
“亲爱的,我到了,我会每天都想念你。”

我还要去领行李,到了酒店才回复她吧。

刚刚下了飞机,天不作美,下起雨来了。
我撑起雨伞,在寻找德士。

我又想起那件衣服了。
我想我已经被她绑得紧紧了。

在的士里,望着窗外,欣赏洛杉矶的雨景。
果然,真的有一丝不同的味道。

她很喜欢下雨天,如果她在我身边,她一定会很开心。
我很喜欢她开心的样子。
















到了Westin Bonaventure(威斯汀大酒店),
应该好好休息一下吧...

登记入住酒店之后,
我躺在床上,
才想起还没回复她。

“宝贝,我也到了,慢慢享受巴黎的气息吧...这里下雨哦。”

没想到,过了一阵子,她回复了。
“我这里也着下雨哦。我好想念你,尤其是下雨天。”

“嗯,妳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不要去淋雨哦。我想睡一下,很累。”

然后把手机关掉,慢慢进入梦乡。

准备好好享受这一个人的度假。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