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小小说:分开旅行(男孩篇)(第一篇)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在飞机上,
手中拿着一杯咖啡。

空了。
我向其中一位空中小姐挥了挥手。

“Coffe or tea, sir?”
“Coffee please,thank you.”

喝了一口咖啡。
暖暖的感觉,可是心里冷冷的。
看着手中的机票,回想刚才在机场与她分离的那一刻...

*********************************************************************************

“宝贝,就只是一次的度假,别那么难过。”我摸着她的头。
“可是我真的不想离开你。”她拉着我的手。
“妳不是说妳想去巴黎吗?行李都准备好了,赶快上飞机。”我放开她的手,帮她推行李。
“你真的要去洛杉矶吗?为什么不陪我去巴黎?”她拉着我的衣角。她一直很在意这个问题。

我停下来,摸着她的脸颊,捏了一下。
“傻瓜,我们就一次分开旅行,好吗?”我说。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她有一点生气。

“又来了。”我心里叹气。
“傻瓜,没有,真的没有。我们现在放假啊。妳想去巴黎,我想去洛杉矶,
今年就只是这么一次机会,我怕今年工作会很忙,没有时间,就只是那么一次好吗?”

事实,我想一个人去洛杉矶透透气,好久没有没有一个人去旅行了。
真的很想一个人。

“你到底爱不爱我?”她的眼里泛着泪光。

我最不想听到的问题终于出现了。
“别哭...”我再次摸摸她的头。
“这个只是短短的度假,别搞得那么复杂,妳不是一直说要去巴黎吗?”

“不要转移话题,你到底爱不爱我?”她好像要哭出来了。

我最不能抗拒的,就是女生的眼泪,尤其是她的眼泪。

“宝贝,我爱你。”我亲了她一下。“下次我们才一起去巴黎,好吗?”
“好,你不能反悔哦。”她嘟起了嘴巴。

亲爱的,妳知道吗?
虽然我很爱妳,
可是有时候,我也想一个人休息一下。
只有这样,我才能够有更多精力去爱妳。













送了她上飞机,我才能放下心来。
“希望她在那里,可以学会照顾自己吧,至少不要让我担心”我心里想。

我背起了背包,拉着我的行李,准备往我梦寐以求的洛杉矶出发。

洛杉矶,我来了。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