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小小说:分开旅行(男孩篇)(第三章)

接《小小说:分开旅行(男孩篇)(第二章)》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类同,实属巧合。

这六天里,
偶尔会收到她的简讯,
向我报告她整天的行程。

而我呢?

我只能随心所欲地到处逛,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什么感觉呢?

对了,一个人流浪的感觉。
自从和她在一起后,我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很喜欢美食,她也是,
而且,我们都很喜欢吃芝士。












我去了Lighthouse,
在这里品尝一个烤的非常棒的马哈鱼肉排再加上一点色拉油,
再来一个大个的墨西哥玉米煎饼。
如果她在我身边,她一定会提醒我要减肥了。












在Ed Debevic's餐馆体验一下怀旧风味,
这里的装饰都为五十年代风格,
时常会有热烈的摇滚乐表演。
我很喜欢弹吉他,
她也很喜欢我为她弹吉他。
所以,音乐在我们的爱情中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我也去了The Original Pantry餐厅,
去品尝美国风味的牛排。
她很喜欢吃牛扒,尤其是7分熟的。












当然,我也去了唐人街,
华人餐馆为Mon Kee海鲜馆最为出名,
可是一个人吃海鲜很奇怪吧。
所以没有去品尝。
顺便偷偷做了个决定,下次要带她一起来。












还有The Ocean Park Omelette Parlor,
品种繁多的蛋卷饭让我目不暇给,
餐馆的早餐也很有特色,
在那里吃早餐也别有一番滋味。
我很喜欢吃早餐。
尤其是她为我准备的,
所以,每天早上会特别想念她。

另外,在洛杉矶不少明星自己开餐馆,
可惜,我只是拍了几张照片,就离开了。
因为美食的关系,我的钱包也越来越瘦了。

然后再想想还没买礼物给她。
所以,我一个人去逛街。

我去了欧洲高级名品聚集的比佛利山庄、
二手表集中地梅尔罗斯街、
有明星们最喜爱的品牌的罗伯逊大道(Robertson Boulevar)、
以新奇的服装闻名的设计梅尔罗斯大街(Melrose Avenue)、
洛杉矶市最高档、最精美的服饰商业街-罗迪欧大道..............

到最后,还是没有买到任何一样东西。

我很喜欢运动,
而且,她也为了我,开始去做运动,
所以,我决定买一套运动装给她。

所以我去到了运动服装爱好者的首选购物场所-格罗芙。
然后买了一套青色和白色的运动装,
还有两双运动鞋。

可以说是情侣运动鞋吧。
她应该会很开心吧。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