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Project Rain:运动运动 1

话说,本人之前说过:“我不是运动健将,可是我喜欢运动。”

问:为什么要运动?
运动对我来说,主要还是维持体态,然后尝试接近到Rain程度的体态

因为小时候不运动的我,曾经是很多腻肉(就是所谓的“很有肉”啦),
典型的“不运动就肥”的小孩子;
现在,很遗憾,要从我的身上寻找脂肪都有难度。

有人说,要靠运动瘦下来很难不要吃东西最实际
对,不吃东西还会瘦到变成皮包骨,最后还会死掉

我所强调的是,健康的瘦身

我的食量超大的,所以我的运动量也必须很大


一天不运动,我会周身不自在,
然后会有“脂肪在皮肤里慢慢囤积”的错觉(肥肥肥肥~~)
所以,就这样,我变成了运动偏执狂

我中学时期的时候最变态
一个星期可以打4天的羽球(+去羽球馆练球)
每次假借“要代表学校出队比赛”的名义向老师请假,
然后就整班校队的人到礼堂打羽球。

中学那5年,
平均每3个月换一双羽球鞋;
平均每2个月羽球拍断线;
平均每个星期用一桶羽球。

朋友的零用钱都拿去CC打DOTA
我的零用钱?全部都拿去买羽毛球换线了。

是的,羽毛球很贵,可是我们很舍得买。

考SPM的时候,停止打羽球了,体重马上飙升
体重飙升,对我来说,是很大件事的。

考完SPM,马上立刻去学救生员,立志一定要把体重减掉

因为中学时期的时候,有学过2年的游泳
然后打算中学毕业后,就直接去考救生员执照

对我来说,游泳是全世界最棒的运动
在使用很多力气的当儿,这个运动省钱省时间
而且最重要的,不需要找人陪

一个人游泳的时候,可以做什么?
  • 在游泳池底下打坐一分钟
  • 在游泳池底下倒立
  • 扮鲨鱼
  • 扮海豚,因为看了《Don't Mess With the Zohan》(相信我,这是不可能的事)
  • 在游泳池中间睡觉

其实我真的有试过扮海豚
不过人类从水里跳出来是不可能的事。

不过,游泳虽然爽,可是有一件很不爽的事,
就是游完泳后的头发

当时我还留着长头发,
戴着游泳帽,在水里游泳的时候,头发后面就很像八爪鱼了。

最讨厌的,就是游完泳后,
头发仿佛需要一整罐洗发精和conditioner才可以把福马林洗掉

来到了印度,
羽毛球可以打,不过很远,而且不知道去哪里买羽毛球;
游泳池也有,不过忘了把游泳的装备带过来。

所以唯一的选择——健身房

当然,所谓的健身,就是举重啦,
举重无法锻炼气魄,也无法帮助长高(FAIL!!)
举重给你的,是一身魁梧的身材一拳打爆篮球的力气
对啦,在这里,可以进行的运动有限,所以只好随机应变咯。

听我们宿舍的高层说,明年我们的宿舍会兴建篮球场,
我希望他们说到做到啦,这样我就可以开始打篮球了。

说到打篮球,又开始怀恋中学时期一起打篮球的那一班了。

果然,我中学时期没什么读到书,时间都是贡献给学校和运动了。
不过我没有后悔,哈哈~~~

对了,本人想要誊清一下,我一点都不瘦
真正的瘦,是非洲小孩瘾君子超级瘦模,还有营养不良的

对啦,请给我更好的形容词。


2 条评论:

  1. 很少看到有人痴迷运动的,嗯嗯,难得~

    回复删除
  2. @suellen
    与其说是痴迷运动,不如说是怕肥而运动,因为我真的很怕肥...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