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无聊-ing:李宗伟又打电话给我了

前章:留学记+无聊-ing:全英赛冠军的背后黑手。
顺带一提,以上的文章已经有181个Likes了~~!!
以下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噢可,为什么拿督李宗伟这一次会输掉呢?
不然换个方式来问,为什么林丹这一次可以险胜呢?

话说,上次林丹被我欺骗感情之后,就跟本人绝交了,
换了电话号码,Facebook也unfriend掉我,MSN也block我了。

我没关系,因为李宗伟的胜利是需要代价的......TT

今天,李宗伟在比赛之前又打电话给我了。

  • :哈哈哈,这一次我肯定赢了。
  • :对啦对啦,你的手臂练到那么壮,又特地穿无袖的运动衫,分明就是要show off啦。
  • :你不可以怪我的,Yonex要我这样穿的,其实我也会害羞的。
  • :……(无言对待)
  • :对了,这一次林丹有没有打电话给你?
  • :没有咯,上一次骗他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联络我了。
  • :欺骗他?什么时候?
  • :详情请点击这里——留学记+无聊-ing:全英赛冠军的背后黑手。
  • :哦,想不到,你为了马来西亚的面子牺牲那么大。
  • :对啦,明天推荐我去见首相啦。
  • :等以下,螺丝马打电话给我了。
  • :zzzzzzzzzzz....................跟她说我要见她的老公。
  • :等一下啦,我顺便去厕所一下。
30分钟后..........................................................
  • :ok,我回来了。
  • :她跟你说什么?
  • :我也不知道哦,我把电话放在马桶盖上面,30分钟后拿起电话讲拜拜就刚刚好了。
  • :你有没有告诉她我要见首相?
  • :没有哦。
  • :=.=...算了。
  • :喂,这一次我有没有可能赢林丹。
  • :我不知道哦,这次他没有call我,我骗不到他。
  • :哈哈~没关系,这一次我靠实力赢他。
  • :不过我有预感,你们会打三场的哦。
  • :不会的,打第三场的话,我切掉!!
  • :你讲的啊,我听到了啊,我部落格所有的读者都看到了啊。
  • :okay~没问题,我要上场了,拜拜~~
  • :……
那个时候,刚刚好我在电视机前面看到他出场,
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无袖的运动衫,
没关系,因为他的手臂真的很man。
经过一个小时多的激战之后,
林丹先衰后盛,打败李宗伟了。

当时,我在电视机前欲哭无泪。

颁奖后,我的电话又响了,
哎哟,一个我没看过的号码。

接听了,原来是林丹。
  • :我说啊,嘉恒兄。
  • :请说。
  • :这一次我没有让水,因为我知道他的手肯定没有坳到。
  • :继续。
  • :虽然他第一场赢我,可是你不要小看我,李宗伟的手臂很粗,我知道。
  • :所以?
  • :可是我的胸肌还没有出场啊,它好久好久没有呼吸新鲜空气了。
  • :你的point是?
  • :有些东西不需要show出来,等到赢了比赛,再脱衣服show出来,那才叫精彩。
  • :对了,请问一下,你的胸肌如何变得那么大块的?
  • :你不要问我,你有Rain的电话号码嘛,他的胸肌42寸啊。
  • :对哦,我等下call他。
  • :我的目标也是42寸,我们一起努力吧。
  • :我现在在印度,营养不良,24寸比较有可能。
  • :其实我跟你说,我真的很害怕输给李宗伟的,你不知道。
  • :为什么突然转移话题?
  • :你不知道,我闷在心里很久了,自从你上次欺骗我的感情之后,我就一直耿耿于怀。
  • :哎呀,我是马来西亚人,没办法啦,我们的首相夫人每一次打电话给李宗伟后,李宗伟都会找我做心理辅导的,你不知道,其实他很可怜的。
  • :我也很可怜啊,不过,这次我赢了,我原谅你。
  • :嗯嗯,我们可怜的李宗伟现在应该面壁思过,等一下,我有电话进来。
哦,原来是拿督李。
  • :我们的Datuk call我,我要挂了。
  • :ok,我再继续练我的胸肌,拜拜~~~~~
李宗伟打电话找我诉苦了。
  • :为什么~~~~???!!!!!!
  • :哦~~~~~不要问为什么~~~~~我也答不出口~~~~~
  •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我的眼泪流不停~~~~~
  •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 :哦~~~眼泪~~眼泪都是我的体会~~输球的滋味~~~~
  • :哦~~~眼泪~~忍住眼泪不让林丹看见~~他在暗爽~~~
  • :输球的感觉~~~~~~~~~~
  • :你从不曾发现~~~~我笑中~~还有泪~~~~
  • :明天陪我唱K发泄。
  • :都讲我在印度咯,不能陪你啦。
  • :我很难过啊~~~~~~~~~~~~~~~~~~~~
  • :没关系,下次再来啦~~~
  •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 :算了啦,你回国,还是英雄啦。
  • :我为了比赛,放弃妙珠,我最心爱的女人啊~~~~~~
  • :算了啦,你在Facebook征婚,长龙可以排到去新加坡的。
  • :我还是不甘心咯~~~~~~~~~~~~
  • :我跟你说,你把胸肌练到好像Rain这样,你就可以稳赢林丹了。
  • :真的吗?
  • :我问你,你最怕林丹的什么?
  • :胸肌~~他比赛后还特地脱衣向我示威~~~
  • :所以咯,你把胸肌练大块一点,你就不需要怕他了。
  • :哦,我现在就去练。
  • :去啦去啦去啦~~拜拜~~~
所以说,男人的胸肌其实也很重要的。
等一下!李宗伟说他要切掉的~~!!
  • :喂!!等一下!!
  • :什么事?
  • :你刚才不是说要切掉的!!
  • :对啦,切掉streamyx啦,我不要用streamyx了,都是因为streamyx太慢,害我浪费时间不能练胸肌。
  • :ok,你赢。
  • :哈哈哈哈~~那么就拜拜啦~~~!!
林丹:啊~~~!!!让我的胸肌呼吸新鲜空气吧~~~~~~~~~~~~
林丹:没有胸肌的家伙~!安静点~我要丢衣服了~~!!
李宗伟:胸肌小是罪吗?胸肌的大小真的那么重要?
林丹:当然重要啦!!不然我为什么每一次赢你都要脱衣庆祝??
林丹:嘉恒,你这次没有欺骗我的感情,我就赢了,人果然要从错误中得到教训~
电话中:
李宗伟:嘉恒,如何把胸肌变大?
:简单,我send你Rain的电话,你自己call他。
电话中
李宗伟:请问如何拥有42寸胸肌?
Rain:很简单,请你跟我这样做。
Rain:得空就举哑铃1000下。
Rain:手压钉板倒立Push Up 500下。
Rain:这招跟林丹学的,让胸肌呼吸新鲜空气。
Rain:效果很明显的哦,超有效的。
李宗伟:呼!!好像蛮有难度的~
Rain:不要怀疑自己,你可以做到的~~~!!
Rain:看吧~42寸一出,谁以争锋~!我脱~~~~~!!
    Rain:哎呀,不小心show太多,有一点害羞~~~
    今天就这样啦。
    你有笑出来的话,请分享出去~~~~~~~~~~~~~

    P/s:Datuk Lee,马来西亚那么多Datuk,我觉得你的牺牲是最大的,也是最有资格的,
    没关系,你永远都是我们马来西亚人的英雄,你的努力,是很多人无法做到的,
    加油~~~~~~~~~~~~~~~~~~~~~~~!!!!!!



    9 条评论:

    1. 我切掉~~~~这句有笑点,哈哈哈。
      李宗伟输了,唉我舅舅讲他是二奶命咯,不过datuk这次表现算不错咯,还可以赢林丹一局,比分也很接近。
      看他们两个打球,心脏要好是不够的,还要有耐心,光是一粒球就可以打很久,两位的比分又很靠近,打完三局要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半啊。

      回复删除
    2. eelin>>
      这就是所谓的既生瑜何生亮咯,
      李宗伟其实资质不比林丹好,可是我欣赏的是他努力和谦卑的态度,是我们现今年轻人学习的好榜样。
      唉,都是运气惹的祸咯。

      回复删除
    3. 木哈哈哈哈……看图说故事笑死我~

      回复删除
    4. suellen>>
      哈哈,突然间发现到我是这方面的天才,我应该去做编剧的=P

      回复删除
    5. 李宗伟你的电话是几号

      回复删除
    6. 李宗伟你的电话是几号

      回复删除
    7. 李宗伟你的电话是几号

      回复删除
    8. 李宗伟你的电话是几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呃先生小姐请保持冷静啊……李宗伟换了电话号码我不知道啊~~~~~

        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